最近看了樓雨晴的最新小說 <一朵鮮花搶先採> 我想說的是 太好看啦^0^
會喜歡樓雨晴起初是因為四季風情這一系列的小說
而這四本裡 我又最喜歡<仲夏情方幟>裡頭的男女主角可以說是重頭吵到尾 不過感情越吵越好
另外像是<分手日記> <七月七日晴> 讓我哭的淅哩嘩啦的一本小說

到近期的<冤家宜結不宜解> <近水樓臺先淂月>
一多鮮花搶先採
作者說原本是要取 有花堪折直須折(一朵鮮花搶先採)但因為要配合其他系列的書 結果...
                這點我覺得很可惜因為這樣和另兩本就不太配了...
            
總之 我覺得樓雨晴的書 對話是幽默的 總讓人會心一笑
劇情不一定 有時溫馨有時搞笑有時是很可憐... ...
另外會參雜她的一些愛情觀 基本上我都是認同的
還有還有....(語拙) 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

反正反正就是好看啦 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