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考試總算結束 可以開始放假囉 真是太棒了
考試的那個星期 原本打算利用假日時間]好好K書的 結果好死不死
老弟竟然跑去給我借一堆漫畫 而且還是友人跟我強力推薦的『黑貓
害我心癢癢的 就這樣K了一整天的漫畫書..
不過不愧是友人強力推薦的書 真的很好看 讚啦! 

另外『驅魔少年』也很好看 
而就在今天看了傳聞中的第六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看過的友人都勸我不要看 會後悔  說是劇情很悲 很血腥
不過我才不管哩 況且跳過這集 往後的劇情怎麼接下去看‧‧‧
然後看完之後 我的心得是 真的很可憐 害我邊看邊覺得心酸酸的
不過劇情跟我想的不一樣 因為友人說很悲 讓我以為裡面其他的主角會死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物 那我真的會哭死吧!

雖然漫畫最後一幕亞連好像會死 但想也知道那是絕對不可能滴
最主要的角色怎麼可能會死呢?如果死了 之後的劇情怎麼掰下去
所以說一點也不擔心! ^ - ^

最後要說的是放假啦 我要去搜括一堆小說、漫畫來看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