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眼睛不舒服
所以翹課跑去看眼科(其實是不想上課...)

原本想說學校附近有沒有 直接去看
結果都是一些牙醫 耳鼻喉科之類的
就是沒有眼科啦!!!

問了路人甲
她說洪金寶那有(新莊)
所以和友人搭車到保利達 再徒步走
(為什麼不在我家看呢?因為──很遠)
結果─走了約半小時...怎麼一家眼科都沒有阿!!(我要去歐那個路人甲啦)
到是連續發現中醫診所 是怎樣啦!!
那等於說和我家那的距離差不多ㄝ..
最後放棄
搭車回家 在公車開了大概兩分鐘
總算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眼科了..
不過太遲了 都在車上了ㄚ...

之後還是在我家那看
但是──
下車後走阿走阿 怎麼都沒看到ㄋㄟ
不信邪 穿過市場再繞回去 還是沒看到...
再走...(結果繞了那地帶一圈...)
再度問路人乙
她跟我說在往前就有了 手還指給我看
可是可是 還是沒看到啊!!!
最後放棄回家..

回到家後 意外的爸媽已經回來了
然後有點生氣的問我爸
那邊根本就沒有妳講的那家眼科阿
然後..在一陣對談之後 
── 發現
我走的和我爸講的地方完全是── 反方向(診所離下車的地方很近...Orz..!!)
然怪找不到啊!!!(吐血)

那...那個路人乙還跟說前面而已!!!(我要歐他...)

所以搞到最後是我爸載我去的...

比起找眼科診所的多災難
看的時候還真是快的不可思議
包括掛號 給醫生看前後加起來大概五分鐘左右...
進去叫我靠近機器 然後問我一些問題
就叫我出去領藥了...
感覺好隨便阿  而且有點貴ㄝ...
竟然要200元= ="


結果診斷出來是...結膜炎
聽到時有點安心了^-^"
因為我一直很擔心是身體上的問題
間接影響到眼睛...
還好只是單純的結膜發炎
真是好佳在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