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去同人展
人多到爆@@"
戰利品:兩個紙袋 + 一本畫冊 + 一個小小祈願符 + ERIC?套裝...(我被說服了一 w 一)
很開心~
但..心有點小淌血.Q口Q 超出我的預算了>"<
畫冊↓
超讚的啦 一看到馬上就被萌到了(倒)
這是我第一次買畫冊ㄝ~ 之前看到喜歡的畫冊 都因為太貴了而卻步...
所以好高興 我終於買了啦啦啦啦啦~

    

ERIC?套裝↓
包含一本ERIC?小小畫冊、徽章、信封、信紙等..周邊商品
可以說是大雜燴啦^^"
不過會買這個 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為了這本小畫冊囉~
裡面是ERIC?1998~2003作品大集結
別看封面這樣(沒有批評的意思喔!) 裡面的內容真的很贊
所以雖然有點貴 不過並不會後悔~~
 

現場好多cosplay
好多人都在拍 還有人拿單眼相機 感覺好專業喔
很受歡迎的 
可以看到他身旁圍著快半圈的人群拿著相機除了拍拍拍還是拍拍拍~~ 
而他們也很盡責的 擺出酷酷的 QQ的 美美的等..姿勢
讓攝影者拍得滿意^ ^
--------------------------------------------------------------------------------------------------
恩...還有好多的感想在我腦子裡打轉
但..好累....懶的打了(歐)
總之ㄧ切盡在不言中(啥??)

──  感想‧草草落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