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友人大頭來我家找我
所以比往常早起 →  平常都睡到中午才醒的傢伙 >"<~

將鬧鐘調到八點半卻賴到九點多才起床
趕緊跑去梳洗一番 一切都準備好了  友人還沒來
於是跑去看了一下電視 就在我看到快睡著時   友人來了~

許久不見的朋友當然免不了先哈拉一番囉~
之後便興沖沖的跑去逛街
說實在的 這是放暑假以來第一次出門(撇掉到附近的漫畫店來算的話)
告訴友人她還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  但這是真滴>"<~ (這才算名副其實的閉關吧...)

好久沒逛街了 所以還滿開心的~
其中逛最久的是書局和FASHION-SHOP這兩家店
買了三本都是小豬封面的筆記本和一個背包 +.... ...

── 但就在東西買的差不多時 突然肚子好痛喔 = 口 ="
想說忍一下就好了  結果卻更嚴重 不只肚子痛
還有一股想吐的衝動  所以只好直接殺回家 (還滿對不起友人 難得來說..>3<")
回家途中因為肚子隨時都會痛 只好走一段路就蹲著休息一會 (覺得家好遙遠阿!!!!)
連頭暈都跑來參一角 當時覺得眼前快呈現一片黑的狀態>"<
好不容易捱到回家 趕緊衝去廁所 果真上吐下瀉了 = 口 ="
吐到整個胃好痛啊!!!

發洩完後 整個人舒服多了^^

和友人看完韓劇「我的野蠻王妃」後 才去買中餐回來吃
之後便在邊看電視邊聊天間度過...

對了 請友人吃冰 結果冰箱是壞了嗎?? 怎麼每枝冰都呈現融化狀態阿 = 口 ="
最後只好拿支還不至於融化但並不是很冰的冰給友人吃 orz...


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真的是一件滿快樂的事
不一定要做什麼 就算只是聊聊天 也會覺得心情很愉快~~
希望大家的友情能夠長長久久~

以上                                                        by  快樂的一天&放暑假放到虛掉的魚


ps 爸媽回來後 證實了兩件事

1. 告訴老媽我人不舒服的症狀後 她很肯定的告訴我一定是中暑了>"<
    想想也對 將近一個月沒曬到太陽了...而且今天太陽真的很大阿 熱斃了!!!

2. ... ...冰箱真的壞掉了=口="  似乎昨天就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