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28 星期四 
今天是久違的系籃練習
不過有的人下午有課 所以無法全員到齊>"<
今年有加入一些學妹 確切人數不清楚 不過有三隻有跑來練習
學妹感覺都還滿不錯的~
但綽號都很特殊 叫起來有點彆扭>"<
然後練習時 和往常一樣 常常在狀況外..
算了 鈍..不是一天造成的orz....
大致上還滿愉快的 畢竟好久沒打球了~

下午系大會 
原本以為要開滿久的才會結束 然後會有爭執的場面出現(根據以往的經驗)
沒想到意外的順利 平和
今年的學弟妹真的是很乖ㄝ^^"

放學和狗 故 TACO 跑到百惠莊吃晚餐
好久沒有到那吃了 很懷念他的咖哩雞排飯~
不過之前咖哩有這麼辣嗎?? 害我邊吃邊喝飲料 肚子超脹的= ="


2006/9/29 星期五
今天下午沒課
和狗、TACO跑到小故家玩
原本開玩笑(只有我覺得是玩笑話>"<)說要小故的爸爸來載我們才確定要去
沒想到真的把故爸請來了
然後很厚臉皮的搭上故爸的車 很厚臉皮的到故家當食客
故爸人好好喔 還請我們吃披薩~ 

其實要去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狗說故的房間很和式 很有趣 而且..很好睡?!
所以去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睡覺!!!
恩..不過真正有睡著的只有TACO而已  (照了幾張經典的 TACO之女鬼照 XD~) 
臨走前 小小費了一番功夫 才把她挖起來^^"

而我卻在那玩明三^^" 比起前幾代 感覺精緻很多
還滿好玩的 姚子奇好帥阿>///<
想買..不過還是借的機率比較高啦 嘿嘿>"<


2006/9/30 星期六
在母親的軟硬兼施下 星期三硬著頭皮跑到住家附近的餐廳應徵
很幸運的 老闆叫我這星期六來試試看
不過他也事先說餐廳的工作很累 尤其對沒經驗的會很辛苦..
可是我想不管是什麼打工 初期都很辛苦 所以無所謂啦 習慣就好..

今天剛到餐廳時 只是負責擺放餐具之類的是 還滿輕鬆的
但是到了中午 客人陸陸續續的來
天哪!!!訂婚席 老人之同學會和一些不知道是什麼聚會加起來就有五、六十桌了..
根本沒時間休息 而且上菜得按照順序上 很混亂.. 不過跟著前輩走就對了啦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端盤子 收盤子
唉!不過出了好多次槌orz..
湯類的灑了四五次...還有送錯桌..總之我覺得還滿糟糕的..>"<
結束後 老闆問我還習慣會累之類的問話
我回答累是還好 不過先自首盤子都端不好 (有幾次是在老闆前出槌的>"<)
但老闆說 這不是問題 以後習慣就好了
可..這真的不是問題嗎??
唉!跟老媽講這些情形 老媽說老闆不嫌棄就好了..

覺得餐廳裡的每個人都很和善 老闆人也好好
做錯是也沒罵我... 可能是因為我是新人 情有可原吧>"<

不過我不是固定假日工 是當餐廳缺人時再去>"<(唉唉!自己應徵說要做機動性的..)
所以也不算正式的打工吧
雖然臨走前 老闆又再次跟我要了連絡電話 說不定就再也沒下落也說不定 呵...

雖然餐廳薪水很高(多做了2個小時..)但我還是不喜歡端東西之類的工作 感覺會無限期的出錯下去..
書局為何沒假日工啊!!!


2006/10/2 星期一
今天是班上舉辦中秋烤肉活動
剛開始聽說東西可能不夠吃 可是到現場一看 好多食材啊 我還怕吃不完呢 最後證明剛剛好ˇˇ
雖然烤肉有涼爽的風相伴是件舒適的事 不過在生火時 他的存在變成一種阻力
天啊!老是被吹滅 弄了好久才成功 真是辛苦了生火組的人員了>"<
開始烤肉時 幾乎從頭吃到尾 肚子好脹啊 不過也很滿足ˇˇ
秋高氣爽 想說要好好賞月 結果只露出半邊 ..我要看滿月啊..
不過真是個happ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