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大致上已經告一段落了(無視歷史的存在...無視作業的存在...)
其實考的科目可以說很少 也沒有很難
只有英文...最花時間 也是最沒有回報的一科了...
英文出題老師真的是期中考殺手= ="
每次期中考一定是她出題 然後..嚴重打擊orz...
算了 過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這週是段考週 也是系籃訓練週
連續被操了五天
第一二天 剛起床時全身真的是酸痛到不行
不過正所謂負負得正 (某狗最近常講的) 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恩..覺得自己在場上的缺點真是說到數不清...
很多地方要改進 要改進的地方隊友也會跟我建議
我有聽進去 可是每次打時 卻還是老犯同樣的錯誤 真的是很挫折>"<
體力還是一樣爛 有比一年級時還差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跟暑假有關吧 整個就是放到虛掉...
加上平常也是個很懶的動的人 突然要這樣大量的跑 體力還真有點負荷不了>"<

EQ管理很重要 我明白 只是要做到真的是很不容易...
老實說我也是情緒化的一員 有時情緒來的莫名其妙 我也控制不了>"<
不行不行 我要調適我的心態啊!!!
振作!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