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搭車出發到學校 回到家大概快三點半了
撘車時間總共花了兩小時 等車加起來等了快一小時...
這說明什麼? 到校待不到半小時 我就閃了...= ="
回家在車上不斷重複想著今天到底到學校幹麻啊!!!
翹了上午的四節課 沒事中午幹麻跑到學校去啊!!!
以為可能會去吃慶功宴 一定會練球 結果竟然都沒有!!!

爬到P211被故的電話攔截到會議室去 
然後討論一下確定的慶功宴的時間地點就這樣就地解散...

...早知道就睡到下午在起來 只睡了四小時阿...
唉 誰叫我昨晚幹了蠢事呢 玩遊戲玩到一點半
接著就著昏暗的小燈光 躺在床上連續看的三本小說
看完已是凌晨六點多了...= ="
小故說我整個就是很欠扁 
哈哈...我也覺得自己很欠扁>"<
總之真是自作孽啊orz...

---------------------------------------------------------------------------------------------

話說 昨天去買了明三了 原本堅持等到寒假才買的... 還是忍不住了>"<
晚上興衝衝的想趕快安裝來玩 結果安裝過程真是波折重重...
一開始老是安裝到一半就當機 害我以為買到瑕疵品了
後來跑去用老弟的電腦試試 結果沒問題
於是所幸就把自己電腦重灌..
在重灌的過程中 先用老弟的電腦試玩一下
天阿!!!整個leg到不行 畫質又超差的 玩的很辛苦>"<
當時真的很擔心自己是不是白買了啊? 
老弟的電腦跑不動 自己的又安裝不了...
還好電腦重灌後 成功的安裝完成
遊戲過程也還滿流暢的 真的是好佳在阿..(呼)

就想不會那麼衰 總是買到瑕疵品的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