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 
糜爛的日子來臨了>"<...

話說星期五當天回家就衝到漫畫店去了
而且我總算租到花樣少年少女的漫畫了(泣)
拿去結帳時 老闆還跟我說要借續集 動作要快 不然一到假日就被借光光了 
沒辦法 被改編成偶像劇 這部漫畫可以說是重新ㄏㄤ起來了>"<
這次難得1~23集都在 我應該一口氣租回來....
自己太三心二意 又借其他的漫畫 和一些小說 結果花樣只借了7集>"<~
不過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尤其是第6、7集(大心)
恩恩 下次看到絕不手軟 一口氣租回家給他看個爽~

星期六則安裝幻一來玩
在三代入手前一定要破關ˋ0ˊ
話說今天聽到三代的另一首主題曲「默契」
好聽好聽~雖然只有前半段沒進入到副歌 但我相信一定也是很好聽滴~
期待幻三三~

...啊 說到遊戲突然想到一件讓我搥心肝的事
一切都是為了明三裡的衛亞啦@@"
為了他 我買了星光(因為要玩幻想曲就一定得有他>"<)
結果安裝完成 竟然不能玩!!!!!
以致於到現在我還沒那個勇氣安裝幻想曲(不想再遭受第二次打擊orz..)
恩...看開點 總有一天還是會玩的到的 恩恩 對..一定會的...


總之在這有點漫長的寒假中 
希望可以把想玩的想看的想做的通通給他完成

最後要說

本人

正 式 閉 關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