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點多 小電跟我鬧脾氣
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下 就這樣給我罷工不幹了!!!

前天友人才打電話跟我說他家的電腦連掛兩台
我還回她 妳怎們這麼衰阿 竟然連掛兩台...
沒想到這種衰事也可以傳染喔= ="

記得當時正在聽盧大的線上教學 聽到最後
電腦不時發出記憶體不足的警訊 接著 ─
電腦完全死當了!!!
沒耐心等 直接關掉重新開機 沒想到啊!!!!
從此登入不了可愛的windows 畫面!!!!=口=" 
ㄍ一ㄣ到快兩點決定重灌了...
重灌途中 看到一個修復系統的選項 雖然之前沒用過
但一想到還有好多檔案都沒備份 就決定給它試試看
就這樣搞了快一個小時...
...很好 事實證明我錯了=ˇ="...情況更糟啊!!!
開機開到一半就關機 接著又自動重新開機 就這樣反覆開開又關關...
好...我認命了 決定乖乖的給他重灌ˊˋ...
整個搞好已經凌晨四點多了....
一想到半夜不睡覺 不是為了作業 而是在那重灌電腦 整個就很點... 

------------------------------------------------------------------------------------------
早上雖然不用上課 但為了盧大的作業
雖然很睏...頭也有點不舒服 還是乖乖去學校了..
恩?到了教室人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少....
原本以為大家可以互相討論研究 結果還是各自看盧大的教學...
才剛看完一個章節 學長跑來說教室要整修網路系統之類的
好..跑到P棟..啊啊!!!怎麼大家都這麼認真阿 教室被借光了ORZ..
雖然看到救星 但沒電腦用啊...後來跟友人先回家了....
結論:我今天到底去學校幹麻= =a?....

回家後決定殺去書局找virtools的書
哇哩勒!雨勢突然加大是怎樣!!!
不過懶得回家再出門了 還是直接殺去書局
ㄟ...有沒有搞錯 書局這麼大間 竟然只有一本virtool的參考書籍...
考慮很久要不要買 但覺得那本還好 總之先看明天的情況再說吧ˊˋ...

沒帶傘...也不想買傘了...
雨勢雖然有變小 但畢竟不是毛毛雨級的
那樣的路程 雖然已經走得很快 到家全身也差不多溼透了....
整個就是很狼狽兼衰...
連長年跟我相安無事的公寓樓梯也無緣無故摔了一跤ˊˋ

現在牙齒又再隱隱作痛了 (這點是自找的 不敢看牙醫...)
但 夠了!請給我就此打住 這點程度的痛我還可以忍受
請看在我還有作業要做 不要給我整個發作阿QQ

唉!期中考週第一天就如此不順 感覺真差...
希望衰事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