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看了一本書 書上說 
小孩房間不要擺太多娃娃  娃娃不可缺眼睛...
結果以上這兩項 我都符合..>"<

缺了眼睛的娃娃(曾經是啦 後來叫奶奶幫我補上 可是大小不太一樣) 是陪伴我多年的小豬
雖然長大後很少抱它了 (因為小隻 不好抱>"<)
雖然他的豬鼻頭 因小時候貪玩 在上面擦口紅 後來後悔 拿剪刀把毛剪掉 變得很滑稽
 但他曾經是我最愛的娃娃 而且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so..我捨不得丟..

房中有缺了眼睛的娃娃 是非常不好的事  這我很久以前就聽說了啊
所以才叫奶奶幫小豬補上眼睛  所以應該ok了吧

但小豬的左眼眼睛斑伯 老媽說這也是很不好的事 然後扯到我的眼睛去
...的確 我眼睛是不太好 而且左眼眼角還有一點黑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巧合吧..而且眼睛不好 是鼻子過敏引起的啊...

雖然古人說 寧可信其有 (平常我也是有點小迷信的啦)
不過對於娃娃這件事上  不管怎樣 至少現在我還是想要它們
所以不管啦!不管啦!

不過會不想丟 是因為對於這些會放在我房間的娃娃
我都是很喜歡的
如果討厭的 早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了= ="
即使是國中家政可自己做的娃娃..
沒辦法怎麼看怎麼討厭 而且我討厭眼珠子會動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