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和友人到現場觀看球賽 
感覺很不一樣~
以前從沒想過到現場看 一是懶 二是以為門票貴 三覺得現場看不清楚
今天看了完全改觀 現場看清楚的不得了~
人物瞬間放大好幾倍 倒是球場真的還滿小的>"<~

第一場裕隆VS東森
基於私心我是完全支持裕隆滴=ˇ=
不得不承認裕隆真的很強 團隊默契佳 進攻感覺還滿流暢的
一開始就壓著東森打~
不過到了第三節突然當機 讓東森有機可趁 一度還被超前了..
還好後面有人跳出來 到第四節後半段比數拉開 確定裕隆的勝利~

另外0418友人都說很高調(抱歉..我不聽話 我還是沒以他們做標題=ˇ=)
不過我想我真的很眼拙吧 都要友人講 才看到他們的互動>"<~
還有學林很可愛~而且他速度真的很快 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第二場 達欣VS緯來

哇哇~~看到喜歡球員的本尊真的是很開心ㄝ~~~
田壘真的好高喔~~
小四好可愛~~ 
尤其是看到他守高他很多的李啟憶時 那抬頭緊盯者對方的表情..
如果只是一瞬間當然沒感覺  偏偏中間停頓了將近3秒...
噗...我和友人都被煞到了 好可愛阿XD>///<

另外這場比賽最後很刺激...
明明前三節都保持領先 卻到第四節時被超前
最後又行成拉距戰...
不要老是打拉鋸戰啦 我心臟不好ㄝ@@" 
當時真是超緊張的...  

其實一度以為要輸了...還好田壘最後籃下強攻得逞~
不過還是很危險 因為當時緯來還有24秒多的進攻時間
幸好最後李偉民籃下擦板沒進(呼~) 感謝他^^"

阿!忘了講還有志群的多顆三分球及關鍵三分球拯救了達欣
當然還有志峰 雖然三分命中率有點下滑 但整體表現還是不錯
尤其其中一球的抄球抄的很漂亮喔~

達欣贏了~~~邁向四連勝囉~
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