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結果為何 對達欣對小老虎的愛永遠不變
你們是最棒的!!!
不過..到現在還有點不能接受輸球的事實
在最後一秒中遭逆轉...我傻了...  不敢相信!!!
也許 今天勝利的女神真的是對著台啤微笑吧...

今天看到好多小老虎都有跳出來
小游 難得的漂亮的切入拉竿上籃 真的進的很帥
宜輝 超拼的今天的他打的很好 雖然最後五犯畢業了 不過是光榮的下場
慶閺也表現的很棒 空檔三分球都有把握住...

至於主將的表現差強人意...
尤其是壘哥(哭)
今天被封死了 在進攻方面完全當機 
沒有火力 沒有霸氣 也掉球.......
嗚嗚~壘哥這仗沒站出來啦@@"  
很難過... 
不過我相信他也一定很自責...
不會責怪他...可是很難過...
拿下冠軍 是壘哥最大的願望 是寶寶的願望 是全隊球員一致的目標!
結果...

但你們盡力了...
一路跌跌撞撞闖入季後賽
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  一再的上演傳奇 一再的創造奇蹟..
讓我看了很感動...

明年再戰吧!!!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
今年你們最大的進步就是看到很多板凳球員成長了
可以幫老大哥一起扛起這支球隊
所以我相信下一季你們一定是支不容小覷的隊伍!!
加油吧~達欣~ 永遠支持!!

最後 我還是忍不想說!!
OO妳的XX  小野獸你絕對是塞到的!!!那麼倡促的出手!!靠!!擦板竟然進了!!!
靠!!靠!!靠!!
也許很沒品 但這時刻我不管了 我就是沒品啦!!!!(我要發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