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職的朋友們去拜拜
走了一整天的路...

早上九點半集合
最先遇到的是大頭
嗚喔!!換了髮型+沒戴眼鏡+畫眼妝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頭髮看起來比照片蓬阿XD
不過可能因為還看不習慣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樣子 哈哈

之後等阿蓉和紫綺到了就前往捷運中山站和阿欣會合
全部人到齊後 開始今天的路程 就是一直走!走!走!!!

因為要拜的那間廟位置比想像中的遠 再加上不是很熟 所以一直問路人
最後有一位好心的婦人帶著我們東躦西躦(應該是捷徑吧) 總算抵達目的地了(呼~)


這是間以月老非常靈驗著稱的寺廟,不過我卻懷著去拜平安、祈求一切順利的心而去
沒辦法...依我現在既不想戀愛  結婚當然是不可能的我 實在是沒辦法非常有誠心的去拜月老阿>"<!!!
整個心思都放在專題能否順利?!畢業能否順利?!畢業後就業能否順利啊!!!(真是環環相扣阿= =")
所以除了月老還拜了菩薩、天公、義勇公等神保佑諸事順利。

拜完後又繼續步輪回捷運站 這次感覺比較沒那麼累
因為中途跑去吃中餐 有休息... 跑去吃挫冰 有休息... 跑去逛某些店時 我又趁機休息..>"<~
 
雖然腳很酸但因為有想買東西 所以之後大家又殺到板橋逛街
不過因為大頭下午要打工就先回家了

既然是逛街當然免不了走走看看停停啦
恩...逛了很久...
尤其是最後的誠品 因為阿蓉很想買書(想買很多書...) 不過挑了很久幾乎都沒挑到想買的書
搞到最後我開始無力的胡亂推書啦>"<
恩...待了很久...幸好成果還不錯...她最後買了"一"本書...=ˇ=
不過說真的近來的書真是越來越講究包裝啦 畫得美美的封面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敗下去買啊!!!
還好我的意志力還不錯有忍住>"< 內容還是最重要的~~~~!!!

 
好了 走了一天的路外加睡眠不足 今天應該會乖乖早點上床睡覺了=ˇ=
最後的四天假期....我要宅在家裡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