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在這個假日把遊戲破完囉~
真是讚到沒話說=ˇ=

開頭動畫、過場動畫、結局動畫、場景畫面、遊戲配樂都做得非常用心^^
劇情雖然是單一結局,但就RPG而言我反而喜歡這樣的安排
...因為我不喜歡主角太花心!!(當然養成遊戲例外=ˇ=)
尤其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這種設定真是對我的味啊(心)

整個劇情節奏非常緊湊,讓我玩得非常熱血!!!
像是逮捕空賊、開著船追盧安市長(這段超酷!)、拯救女王都讓我覺得很有上戰場的感覺XD

對話笑點也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Amber的網誌看看=ˇ=

結局很感傷...小約走了....
因為很感傷 結局動畫前後看了很多次...愈看愈感傷
搭配星之所在這首歌...真是有夠感傷QQ (噗...我在繞口令嗎= =a...)

◎結局動畫回憶錄的其中一張...(用這種方式呈現真是心酸啊ˊˋ)

 
  
 

雖然截了很多圖,但我懶得傳...
放一些人物大致介紹一下就好了...=ˇ=

◎很樂觀也很堅強的小艾~(女角)


◎男主角‧ 冷靜又聰明的小約
                得知他的過往...真是好可憐QQ...  另外穿女裝非常的可愛= =+

 


◎愈到後期形象愈神話的老爸‧卡西烏斯
                                          (雖然事實也是如此啦...)

 


◎說話非常有笑(爆)點的小奧~XD 
   (他的歡樂板機技法有夠好笑,閃亮的豋場方式 然後向上發射子彈結果噴出來的是玫瑰花...=ˇ=")




◎很大姐也很女王的雪拉~  (酒量非常驚人=ˇ=")



◎很帥的洛倫斯少尉(應該沒認錯吧= =a...)



好了,接下來準備攻第二部SC啦=ˇ=
總之...小約你快點給我回來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