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趁著畢業前和8bit小組來個畢業旅行之旅~
最後決定的地點是在金門,真是比想像中的好玩多囉~~

第一天出發,由於大家都怕遲到
提早一小時的、ㄧ個半小時的、甚至還有兩小時的!!!
是怎樣,大家是在比早的嗎XDD

集合完畢準備搭機出發去囉~~~
雖然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了,不過還是很興奮~
在空中的感覺很好,周圍都是雲、天氣很好、天空也很藍,我喜歡=ˇ=

大約過了40分鍾,抵達目的地囉~~~
不過...天啊!!!金門的太陽大到爆,都快被拷成魚乾啦!!!~"~

第一天就逛了不少地方,不過最有印象的只有太湖和太武山=ˇ=

太湖很美~原本只是車子經過看到,特別和某狗繞回來拍照XD
很想往後面走去過橋到狀似無人島上,可惜疑似時間不夠只好作罷=ˇ=(話說集合時間根本沒一次準時的啊!!!

太武山算是最有走到路的ㄧ個景點,不過它的造路真是太平易近人了啦~
沒什麼坡度,不像在爬山,感覺像在散步XDD
輕輕鬆鬆攻頂(我們是最先到的喔,這就是年輕人的本錢,體力充沛!!

上面是海印寺,跑去抽籤啦~~這時抽到的是好籤,超樂~~~

DSCN1365.JPG
佛心來的,各位=ˇ= (某故感覺真有禪意XD

DSCN1361.JPG 
一級棒的ㄋㄟ~~
 
以下是中山紀念林,吸了好多芬多精,有益身體健康^0^
P1030850.JPG
第一天首度合照
 
DSCN1300.JPG 
女童子軍報到!!! (比雙YA的人士是來鬧場~"~?

DSCN1280.JPG
這裡有很多的阿兵哥蠟像,我還被砲彈音效嚇到= ="
DSCN1316.JPG 
也到處看得到戰車、戰鬥機的遺跡

大致上第一天玩的最開心的就是以上這三個景點吧
也是最累的ㄧ天,走了好多路。

晚上吃飯有附金門高梁酒,第一天喝一小半杯,沒事。
(加水好難喝,還是原味的好=ˇ=

吃飽完畢,回飯店去啦~

不過我們居住的飯店,搞到最後ㄧ團只剩我們8個女生住=口=
其它大人都跑去住高級ㄧ點的飯店啦>"<

飯店評論:
整潔度OK,可以接受
家俱還滿古早味的...,免強接受
最最不能忍受的是廁所的門把生鏽啦!!!!有幾次我都以為我要被關在裡面了啦(囧
某狗還說廁所牆壁破破的,感覺很陰...
這時還滿慶幸自己神經很大條,廁所陰陰這點我完全沒感覺!!!
真正讓我覺得有點怕怕的是在大家都睡著了,我還很清醒的時候!!!
不過經過大媽阿飄雷達偵測下,我們住的房間還算OK,沒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呼~)

晚上,開了睡衣趴
只有4bit有喝酒,有人有出現醉態,沒人發酒瘋,借酒裝瘋的倒是有ㄧ隻= ="

第二天最好玩的就是搭船到小金門吧~
DSCN1439.JPG
出發前欄杆抱得死緊,因為很害怕!!(當天雖然天氣很好,不過浪有點大>"<
不過出發沒多久...突然發現....好像沒什麼ㄝ=3=
隨著浪高搖擺感覺很有趣,也很舒服~(原來我不會暈船=ˇ=)
船行駛過的水花,一波波的好漂亮,好像牛奶喔XD
── 所以,回程我跑到船後面的地板坐了。
不過沒有太陽會更好,皮膚被曬到好痛=皿=
P1030896.JPG  
去逛了兩個坑道,裡面超級涼的啦~~感覺很舒服~~

以下請仔細對照後面的阿兵哥圖XDD
DSCN1438.JPG 
個人認為某故的姿勢最有趣,透子最符合本性,TACO姿勢最帥氣。
至於我 ── 呼叫總部,請求支援!!!(好吧..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學的這個人在幹麻>"<)

SDC17668.jpg
目前看過最會打扮的石獅子,很可愛XD


第二天逛的地方好像最多,不過大部分都是某某紀念館之類的,就沒什麼好介紹啦^^"
不過倒是拜金最多的ㄧ天
買了ㄧ瓶高粱酒(老爸叫我買的,不是我自己要買的喔
還買了之前完全沒聽過的ㄧ條根 茶包和藥膏,被說服的點...可以幫助睡眠啊!!!→ 經常失眠的人>"<
買的量很少,不過都不便宜就是@@"
啊,今天也有拜拜抽籤,感覺比較正式,有擲交(?)(中文忘了怎麼講@@")
聽說也比較準...恩...抽到不好的籤了=皿=
當下非~~常的失落,不過晚上就給它忘得ㄧ乾二淨了=ˇ="
透子倒是抽到頭籤!!!!馬上要透子去幫大家買大樂透
中了2個號碼...差一點就有coco了T^T
不過大媽和狗也是兩個號碼ㄝ,加上我的就是頭獎了ㄝ(想太多=ˇ="

晚餐照樣有附高粱酒,一樣喝了ㄧ小半杯,有事!!!!
頭重重暈暈的T^T
不過沒醉,意識很清楚。站著走路就沒事,一坐下就頭暈外加有點心悸=口=
搞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是算有事還是沒事啦@@"

第二天一樣有開睡衣趴,比起第一天感覺HIGH很多
這天大家都有喝酒啦~~
是的...雖然我有點小小不舒服...還是喝啦....反正冰火的酒精程度我是不看在眼裡啦(歐)

不過這夜...幹了蠢事=口=
其實那是我醉了!!! 痲煩大家請接受這個理由!!!(死不承認

最後ㄧ天倒是真的沒什麼好介紹了,行程很趕,因為11點就要到機場了=ˇ=
放一張吃麵線圖就好XD (麵線是很好吃啦,不過我吃不出來和一般的麵線有啥不同@@"
SDC17726.JPG



最後給他私心放一下
我的野蠻女友進行三部曲
DSCN1510.JPG

DSCN1511.JPG

DSCN1512.JPG
這是大媽相機裡面拍的
不過到底是什麼時候拍的啦,我都不知道!!!!看照片時有給他笑到XDDDDD
古錐的ㄋㄟ>///<

好,發小花結束

總之金門真的很不錯玩喔~~

大  大  推  薦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