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家裡附近新開的牙醫診所看牙...
服務態度好到爆!!!(跟之前固定去的那家,真是差多了= ="

前幾個星期去常去的那家診所看牙
有顆蛀牙比較深,醫生看到直接跟我說要抽神經= ="
但是套牙要6000...太貴了...想說去別家會不會比較便宜

不過那次看牙讓我不爽到了極點!!!感覺有夠隨便!!!!
之前就覺得了...這次累積到最高點!!!
老弟跟我ㄧ起去看,才看ㄧ次就說再也不想去了= ="

好啦..誰叫他生意好,看診的速度當然要快,態度當然可以跩ㄧ點=..="(屁)

抱持的就算其他家的價錢ㄧ樣,寧願給別人賺也不要給你賺的心態
總算換診所看診了(早該這樣做了= =")


然後今天去的那家診所,去了才知道是採預約制的
還好很幸運,原本時段預約的人忘了,所以直接卡位進去XD

裡面的設備感覺很先進,裝潢也很舒適
待診和看診的地方中間有一面牆隔開,感覺比較隱私

重點是醫生很仔細,也很謹慎,問了很多
雖然他也認為可能要抽神經,但還是給我照x光確認一下
我自己也看到了,蛀牙的範圍剛好到神經旁...
還真的很難斷定到底有沒有蛀到神經=ˇ="
所以醫生給我填了白色的藥,觀察一陣子,不會痛就不用抽神經了~
這樣也許就能省下ㄧ筆錢啦XDD
對了,還順便幫我洗牙齒~
(之前去的那家除非沒蛀牙,不然絕對不會幫你順便洗牙齒= =")

總之,不管是什麼性質的行業,只要是服務業
客人願不願意上門,絕大部分是取決於服務態度的好壞

所以,雖然這家剛開幕不久...
但是下次就診時間已經被排到下下星期六了=ˇ=
(果然還是有其它的蛀牙(哭))

以上

---------------------------------------題外話------------------------------------
恩,上班一星期,感覺不像上班
要上課(了解公司廠品)、要交作業(確認到底會不會操作)、幫忙處理一些簡單的資料
不過有事做總比沒事做好
剛開始兩天完全沒事做,又不能上網,只能看ㄧ堆公司相關資料..
感覺時間真是過得有夠慢=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