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感覺還不錯~
價錢也很公道!!

有鑑於上次的花蓮之旅大家都覺得還不錯玩~
充滿歡樂(?)的回憶~
所以在經過將近半年的時間,咱們鶯歌高職同學會又再次開團囉~~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宜蘭的頭城農場~
不過因為要下午3點才能進房

所以第一個活動地點↓

‧福隆海水浴場
((為什麼我連要打網誌下意識還是想成裕隆海水浴場啊((冏

出發前海水浴場最期待的活動之ㄧ ~ 沙灘排球 ~
結果現場沒看到網子就算了,竟然連排球都沒有在出租 (哭)

再來是兒時回憶~~堆沙堡~~
── 當然是妄想,沒這麼藝術
基本上我、阿蓉、狗三個人只是不停的挖土~再不停的往上堆~
然後它的進化史是這樣滴
尖尖的山頭~

失敗的隧道+開通的道路

經過一番胡作非為後((抱歉,那個胡作非為的兇手就是我...


泥藻怪誕生!!

好啦~我們這種小孩子程度就別提了,咱們還是來看看PRO級的吧~


這隻猩猩一整個看起來很慵懶且莫名的有無辜樣


我很喜歡抱著魚的那隻熊XD~
惡魔的嘴角看起來很欠打!!



有夠精緻的啦!!!

其實現場還有很多製作中的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雖說是在海邊,但其實只有在很淺的地方稍為泡一下腳,因為本人不會游泳~
無法忍受海水淹到我的腰部滴~~!!


總之最後的水上活動是泛舟、騎水上腳踏車
腳踏車還好,但是泛舟一整個累啊~~!! (攤)


一開始很懶,想說直接靠在椅背會比較輕鬆,結果腰部反而更酸!!
最後我把腰乖乖打直了=.="
划得很累手很酸,所以一直划划停停的
不過後來和阿蓉的默契還不錯~速度有變快
而且很喜歡划到別人面前當路霸XD~


最快下水也最快上岸的兩人=ˇ="


中場休息一下~

總之,這就是在福隆海水浴場的最後一項活動了~
完畢之後,就直接殺到本趟旅行主要目的地 ──



歡迎光臨~~ 知性之旅START!!

((在農場裡不知為什麼有很多用木頭做成的謎樣生物,不過挺有趣的就是XD

第一天的主要活動就是控窯、釣魚、烤肉、放天燈、賞螢等等~

‧釣魚



很認真釣魚的一排人,可惜此時段的魚非常滴不活躍
一隻都沒上鉤=ˇ="(不過後來發現魚餌的放置也是要有技巧的啊!!
但是一到晚上時由某狗打頭陣,開始陸陸續續有魚兒上鉤~
不過搞笑的是魚兒上鉤時我們反而顯的手忙腳亂
都不太敢徒手抓,害怕的人(包括我)把魚釣上來就躲得遠遠的
笑倒旁邊的路人甲= ="

‧放天燈


其實願望不外乎是那些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啦~~
但是也發現我們這群女人真是死要錢滴XDD

不過再怎麼樣也比不過以下這張

這是包子所發出的強大怨念啊!!!
讓天燈差點立不起來=口=!!
最搞笑的是因為怨念太強大
結果天燈非常可愛的一邊晃一邊歪斜的升了上去



‧烤地瓜



哈哈哈~大家猜猜看這個大小是要烤多少個地瓜??
正確解答要50個啊~~!!
沒辦法因為洞補不起來,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啦~
現場的指導人員看到都傻眼了
然後建議我們可以拍張照留個紀念~
之後呢?當然是砍掉重練
不過最後總算順利完成19條地瓜,真是可喜可賀啊~~宵夜有著落囉

--- 就寢時間 ----
大通舖的房間只有一間廁所,等到大家都洗完澡後已經是2個半小時之後的事了..
最後洗出來的阿鳳應該很無言...因為大家已經熄燈入睡啦~~!!
有沒有這麼累啊,出來玩竟然比平常還早入睡?!(汗)
----GOOD NIGHT----

第二天4點多就被挖起來去看日出
然後發現我的體力遠不如大學時期啊~~!!
爬山爬的累死了~~!!
辛苦爬到觀日台...但是太陽公公不賞臉啊~~!!



竟然給我探出一點頭就給我縮回去了!!!
這麼辛苦是為什麼阿~~!!
這麼早起是為什麼啊~~!!
啊!!其實是去給蚊子當早餐的(哭)
回房之後直接睡到早餐時間=ˇ="

‧園區導覽

不外乎就是走走停停,聽著領隊介紹各種植物、動物、農作物等等
餵食動物很有趣~牛姐姐超挑食的啦!!
不知名的葉子嚐起來很甜~恩,咬一咬就順便給他吞下去了=ˇ=
想要挖的桂竹筍變成玉米啊=口=!!

‧退房時間

恩,九點半進房,十點說要退房,結果我們這群女人睡到11點才退(汗)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就算中午過後再退房也不會怎樣=.=

‧手工藝時間



不會飛的竹蜻蜓+竹笛(?)
竹笛基本上都不是我做的~因為木頭太難削啦~~!!
老師傅倒是一下就完成了,真是給他有夠熟練的啦!!
然後某故迷上竹笛,一直吹個不停XDD
但是我也挺喜歡滴,所以中途也和某故一起製造噪音=ˇ="

基本上這可以算是第二天的最後一項活動了
之後下午的時間就一直泡在餐廳裡打牌、發呆、打瞌睡=ˇ="

此次旅行最重大發明"八人兩副雙牌七"
簡單的說就是八個人一起玩兩副牌的牌七
更具困難度(?)還要鬥心機~~別搶我要出的牌啊~~!!

就這樣混到5點多,接著就搭車準備回家去了..
呵..很弱的結束..
因為大家都累啦...
一上火車就一路睡Zzz

---補充---

回家後看照片發現竟然沒有團體合照啊=口=!!!
幸好手機有拍一些!!



哈哈~只好拼拼湊湊的湊到8個人的身影啦~~
((雖然有兩張的當事人都不願露臉((幹麻不給拍啦ˋˊ


總之出來玩還滿開心的~~
可以忘記一些不太開心的事~~
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感謝某狗辛苦企劃
感謝阿如幫大家買車票
感謝大家每次都很樂意一起出來旅行~~

期待下次的旅行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