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上網到處亂逛 ──
竟然被我連到很喜歡的一本書作者寫的番外啦~~!!

不是刻意去找滴
一開始是為了找羅密歐x茱麗葉這部動畫而連到某部落格
裡面寫的很多動漫、小說、電影等等心得
後來看到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標題眼睛一亮馬上點了進去~~
結果在回覆那看到原來美人師兄和ko竟然有番外啊!!!!

其實在書中末段這兩人就可以看出飄散著淡淡的腐味,
但我以為這是作者的惡趣味
沒想到在番外美人師兄竟然被ko了!!!

番外依舊有顧漫的風格,文筆簡潔俐落
對話處處是爆點兼笑點XDDD
ko竟然這麼腹黑!!!你 ── 真有你的!!!!

不過顧漫竟然會寫耽美小說
真是讓我驚訝之餘,驚喜有之啊XDD

未來如果真的有出耽美小說的話,一定BUY!!
因為我相信顧漫寫的書有某種程度的品質保證!!!

以上

◎題外◎

最近接二連三的在Animax看到幾部還不錯的動畫

學生會長是女僕
這部在我看到之後馬上很行動派的把漫畫租回來看了 = =+

反叛的魯路修
因為劇情和OP被吸引,不過在查了相關資訊後可能不會追了...
有種莫名複雜的FU(汗

羅密歐x茱麗葉
恩,很有膽量竟然敢拿名著來改編!!
不過劇情感覺還不錯,而且好像只有24集,沒意外應該會繼續追吧
畫風很清新,片頭曲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