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台中行~~~
可惜天公不作美,雨下個不停啊~~~!! 

首先,和以往一樣先在樹林站和朋友集合~~
大家都還挺守時的~
所以樹林站的皆安全且從容的上了火車~~Safe!!
台北站的朋友也早早就上火車了~~Safe!!
但是, 板橋站的...蝦咪!!沒搭上車=口=!!!
至於這麼冏的事是如何發生的,煩請看當事人的網誌說明,在此就不便多說了XD

總之,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抵達第一個目的地──

大坑紙箱王



 
滿明顯的地標~~屹立不搖的比薩斜塔~~~

 
肥滋滋的羊眉眉~~可愛的哩~~


嗯?


哈哈~我的同類=ˇ=

 


雖然在販賣區有看的一些滿喜歡的設計,不過最後一個都沒買...=ˇ=

逛得差不多後,準備去用餐~~GOGO!!

還滿可愛的包裝XD

 
餓了好久~~總算我的餐來啦~~!!
開始狼吞虎嚥XDD
肉雖然還挺好吃滴,但吃完一塊就開始覺得膩了...
不過我還是硬把它吃完>"<
總之是既美味又噁的一餐=ˇ= (啥鬼

結束了紙箱王後,中間又發生一段小插曲...所以又給他delay一下>"<
至於是什麼小插曲,煩請看某狗的網誌說明((這人好懶都不自己說=ˇ=

行程第二站 ── 心之芳庭
... ...沒照片沒照片啦!!!因為根本沒進去orz....
據說不怎麼遠,結果騎了好久的山路...

天雨路滑,期間載我的某狗在轉彎時還給他滑了一下
好佳在沒啥大礙~~呼

不過導致我後來要轉彎時,有時候會下意識用我不算太短的腳幫忙頂一下=3= 
總之因為抵達後時間已晚,為了安全著想,大夥們完門口後就給他下山了(淚

此時天色已完全暗了,所以當然是逛夜市去囉~~
當然,主要還是買吃的回民宿當宵夜XDD

最後一站 ── 最期待的民宿


我住的這間是都市叢林房~~可愛吧~~
 
可愛的狗娃娃~~可是怎麼沒眼睛呢@@"


哈哈~這次同房的成員有點不一樣XDD
至於另一間中國房,我們認為其妙的組合,據說做了心靈交流到兩點...
到底聊了什麼哩,真是好奇=ˇ=
而我們這間嘛..可能大家都累壞了...
一人倒,眾人皆跟著倒;一點鐘,沒熄燈睡光光!!
不管...下次我也要做心靈交流啦!!!(喂 


哈哈~~外PO一張大家買回來的食物~~真是一片狼藉啊XDD
不過我晚上食慾真的是好得不像話...後來剩下的食物都被我掃得差不多..(默 

第二天~~拖到好晚才出門~~
吃完早餐回到民宿都中午了=ˇ=
離開前拿出手機玩自拍~~


自己拍角度還是抓不好,最後還是由肉包上>"<


算了,還是讓別人拍比較快=ˇ=
其實我本來想和大家個別照一張說,不過基於種種原因,只抓到幾隻小貓=皿= 
 
這次總算有記得拍大合照啦~~YA~!!

由於還是一直下毛毛雨,保險起見取消了原本要去的月眉>"<
小叮噹點數都有40點...竟然用不到啊ORZ...半價的門票..可惜啊!!!

結果改去看電影了,煞不住意外的好看!!(推 

看完電影後,接著去買伴手禮~~~
.....然後我要說..台中賣太陽餅的店也太多了吧!!冏
最後買了太陽餅(有點太甜)、雞腳凍(還不錯吃)、芋頭酥(好吃,推!!) 

買完後,大夥們大包小包提的往火車站出發囉~~
然後明明是提早到了,偏偏又發生意外的小插曲,導致最後大家很驚險的在最後一刻才進入月台>"<
(至於詳細原因,別人有寫,自己去找答案!!((歐

總之,就這樣結束了2天1夜的台中行ˊˇˋ

下雨天雖然有點掃興,因為取消了滿多的景點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出來透透氣感覺真好~~~

朋友們~~期待下次的溫泉行囉!!(不過,這是誰提議的勒?

 

PS.最後我要說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穫是 ──

大頭兔一隻!!

逛夜市時經過夾娃娃店時看到時一整個就超想要的!!
最後在我強大的念力+某狗發揮實力,大頭兔入手!!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兔子臉,非常有治癒的效果~
現在又來這種頭大身體小...二等身...

媽啦...真是可愛到爆!!!古錐的ㄋㄟ>///<

不知道有沒有大隻的版本= =+ 

以上(結果兔子才是重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