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書展又來啦~~
敗家的好時機XD

由於往年書展早上每次都人潮洶湧,
逛一個攤都要排超久的外加人擠人,
所以今年特地改晚上去,
果然,都不用排隊,真是好逛多啦~~~!!
和友人決定以後都逛晚上就好啦XDD

每次去書展前都習慣列書單外加預算自己的金額
今年依舊是在預算內,幾乎沒啥意外的支出= =+

戰利品如下

DSC00673-2.jpg

10本小說+2本畫冊

禁咒師系列 / 蝴蝶
有猶豫一下,畢竟集數有點多>"<
不過由於評價還不錯,外加之前看他的書都還滿喜歡的,所以還是決定敗啦=ˇ="

玄日狩 / 御我
總算讓我等到商業版啦~~~!!這部我超喜歡的!!
可是封面...哀..我想要人物的啦>"<

三月兔◎畫冊
閃亮亮華麗風~!!
我很喜歡她的畫風,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畫的漫畫我都看不下去>"<

喜喜果◎畫冊
這本算是意料之外買的,我根本不知道她有出畫冊>"<
不過當友人跟我講有時,馬上毫無懸念的敗下來啦~~!!
因為我很喜歡她畫的古代人物!!
威向有幾本小說我是被她畫的封面而騙去買的=ˇ="
現在總算有出畫冊啦~~看了一下,幾乎歷年來的作品都被收錄在裡面啦~~(心)

總之,對我來說算是大豐收啦~~!!想買的都有買到!!
不過代價就是拿到手好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