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曾經愛寫網誌的我~謝謝您~

以前有寫網誌的習慣真是太好啦~久久回頭看看以前的文章~滿滿的都是回憶!

 

真的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久到我都覺得我的部落格是不是已經不存在啦!!

還好帳號沒有被砍掉,真是太好了!!

 

以前的自己真的很有心~可以為喜歡的人事物寫下長長的一篇心得

也會寫些喜怒哀樂心情紀錄

還有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旅遊誌~看得好歡樂~~年輕真好XDD

 

其實曾經曾在看過一些喜歡的書~滿滿的心得很想寫

出去旅遊滿滿的回憶想寫

遇到開心的事~徬徨的事~難過的事~也好想寫

但最後都只是在腦海裡不斷嘰嘰喳喳~最後卻沒化為文字記錄下來~真的是很可惜!!

所以!現在!看完以前的一些文章~我一定要把我現在的心情記錄下來~!!!

 

希望自己能夠重新燃起寫網誌的熱情~

 

紀錄一下現在的自己~目前30歲

結婚3年多~有個一歲半的可愛小女娃~小噗噗~!!

現在從事採購已邁入第五個年頭~

一直在想著是否轉換跑道~很想在工作上獲得成就感

因為現在的公司讓我覺得太悠閒了~((從這個上班時間我還可以打網誌來看= ="

有種莫名的危機意識,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失去競爭力~

因為感覺自己陷入停滯期,沒有再進步~

有壓力才有進步~這是至理名言阿~~!!

 

目前最大的夢想就是和老公努力賺錢養小孩跟打拼自己的房子(真的好想好想擁有自己的房子阿~~~!!

加油!!(握拳

 

BY 太久沒打網誌打到手都微微顫抖莫名的滿腔熱血的自己

 

((由衷希望繼這篇之後不要在N年後才想到要更新阿!!))

 

其實就是突然心血來潮~碎碎念文XD

 

真的很想為生活記錄些什麼...

還有我喜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