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友人,讚嘆友人!好久沒看耽美文,竟然一看就看到這麼經典的!!

原是隨意翻閱,怎知一發不可收拾,深深墜入魔道深淵啊~~!!酸死我的眼

文案:

前世的魏無羨萬人唾駡,聲名狼藉。

嘔心瀝血護持師弟,

師弟帶人端了他老巢,親自送他下地,

縱橫一世,死無全屍。

被鎮壓數年,

曾興風作浪的一代魔道祖師,重生成了一個……

腦殘。

還特麼是個人人喊打的斷袖腦殘!

我見諸君多有病,料諸君見我應如是。

他決定敬業地做好一名腦殘。

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軍萬馬,十方惡霸,九州奇俠,高嶺之花,

但凡化為一抔黃土,統統收歸旗下,為我所用,供我驅策!

高貴冷豔攻×邪魅狂狷受

PS

1V1主受HE。被調戲的那個是攻,調戲不成反被草的那個是受。站穩了。

②主角他是個掛比,自帶王霸之氣 Σ( ° °|||)

③本文主線打怪攪基帶孩子,日常撒潑發瘋耍賴扮豬吃老虎。不走復仇流,拒絕苦大仇深,但是該虐的渣渣還是會虐的。

 

以上是作者文案

 

看了文案以為是搞笑甜文,沒想到竟然虐的不是渣渣阿

前面鋪設頗長,看了20%攻君都還沒出現,一度以為是藍思追… …(艸艸

原本以為是攻君被撩才喜歡上受君,沒想到是攻君長長的暗戀史啊

攻君=藍湛  =魏瓔

 

最萌橋段是藍湛喝醉酒,超萌超可愛~

第一次霸道宣示:我的。

第二次綑綁PLAY+KISS

第三次坦誠相見!!!

雖然都是WIFI先招惹的啦,不過也是藍湛已經憋很久的關係,所以喝醉酒才如此意隨心動XDDD

還有前世篇竟然就做出輕薄佳人(?)的舉動,樹上WIFI蒙眼被強吻戲好讚阿>///<

彼此都是初吻,這真是超理想化XD

還有天天就是天天 =///=

不過雖然主CP後期放閃無限,但前世篇也是頗虐(不過整篇到處都是虐點

 

主線從魏無羨被獻舍復活後就是一連串陰謀的開始,故事劇情緊湊,每個主配角群描述立體,尤其反派角色,作者最後都來個神來一筆讓人討厭不起來!一言以蔽之,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TT

一開始門派眾多,再加上同一個人,一下又是名,一下又是字,一下又是稱號腦容量有限實在混亂…(譬如藍湛=藍忘機=含光君…)

還有回憶殺超長,常常看了就忘了主線斷在哪裡

但是有空我決定二刷回憶殺XD

 

另外義城篇令人印象深刻,是徹底的悲劇,私心想著如果宋嵐不出現,也許他們可以相安無事相處下去至少會再過個幾年….

薛洋/曉星辰/宋嵐/阿菁

 

三大宗主恩怨情仇頗深,最後竟然默默生出新的CP配對..

聶明決/藍曦臣/金光瑤

 

溫寧是個溫馴聽話的小兇屍

江澄恨了一個不該恨的人,得知真相徹底崩潰,只怕一生糾結無比,是個可憐人

江厭離跟金子軒我想看他們的愛情番外(不過很難,因為這是耽美文..

 

最後大BOSS令人想不到,大智若愚,莫乎於此!好個一問三不知啊~~

鋒芒盡出,必成標靶,最佳代表前世魏無羨!

 

故事太長,僅是發小痴心情文,詳細劇情請自行翻閱咀嚼!這部真的好經典~至少對於我來說是如此!!

 

另外同人作品超多,尤其是創作曲很多首都很好聽

目前最喜歡前三名如下~(可連結

1.忘塵如羨    片尾曲合適 (歷盡滄桑,苦盡甘來,終成眷屬

2.同道疏途    主題曲無誤 (角色大合唱,超燃!!

3.忘羨十三年  插曲合適   (心疼藍湛啊~~!!

 

最後還好在暑假動畫前追完小說~

PS.對這小說世界觀只有一個感想:鬼怪諸多,走屍橫行,天黑之後請關門,勿逗留XD!

以上,心滿意足的闔上書(!無法闔書,因為是用手機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