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除我愛的青梅竹馬設定,這部真的好歡樂好搞笑啊XDDD~!!

而且甜、到、掉、渣!!!此書閱讀完畢,瘋狂開啟尋找酒小七小說模式~~~

 

作者文案:

青梅竹馬,甜到掉牙。

收藏一下不迷路,七哥帶你上高速。

 

內容標籤:青梅竹馬 競技 甜文 爽文

主角:棠雪 /梨語冰

 

….作者這個文案有寫等於沒寫XD

大致說一下故事開頭,男女主角是小學同班六年的同學,男主可說是一路被女主欺壓到小學畢業,畢業前夕晃點女主,成功擺脫女主,直至大學才又相逢的故事!

 

上了大學算是男主自行開啟再續前緣的契機,小心眼的他打算報復女主,然後你以為這是走虐虐復仇文?!大錯特錯!畢竟女主也不是省油的燈,而且男主所謂的報復也只是讓女主當小妹伺候他這種程度而已(攤手)

前段算是男女主角旗鼓相當的對峙橋段,雖有情敵亂入,但因為是男情敵,身為女性讀者的我非常有虛榮心,表示不介意!而且與情敵一家三口梗,男主會錯意也很引人發噱,最後的真相更是讓我笑到不行XDD

總之,故事大部分配角基本上都不太像正常人,對話到處是笑點XDD

 

至於甜的過程循序漸進滴~從男主發現自己喜歡上女主就開始慢慢撒糖,還讓女主重新踏上她的夢想之路,這暖男的舉動開始慢慢收服女主的心!正式交往之後就是放閃碎墨鏡無極限啦~

 

當然運動員總不可能都一帆風順,男主從低潮期到比賽途中意外倒地發覺是身體出了狀況,突然生死相關這段的設定讓我小小流了淚,結果最後來個神反轉….把我的眼淚還給我啊!!!

但是結尾結的很好,男女主在夢想這條路上都有交代到,尤其是男主重新出發,令人期待!

 

結論這是部青春熱血、歡樂搞笑、撒糖不要錢外加爽文的一部作品

 

>>再額外補充自覺超搞笑橋段

 

歌唱比賽

男主穿著西裝拉大提琴,男配穿著功夫服舞劍,女主穿著禮服唱歌先撇除女主魔音傳腦般的歌聲,只有身為讀者的我感到畫面很詭異不協調嗎??書中的觀眾卻覺得這是個很賞心悅目的場面(果然人帥人美真好),直到女主開口為止…..這段莫名很戳我的笑點啊XDDD

 

梨媽媽的誤會

因為一連串的因緣巧合從懷疑到深信不疑──兒子是同性戀!!!

無比糾結和老公討論的結論是──再生一個小孩???!!

梨媽媽的神邏輯,但是我覺得這個媽媽好可愛XDD

 

總之酒小七這個作者詼諧逗趣的文風很合我口味,已經找好很多作品待閱啦!目前第二本陛下請自重也已閱讀完畢,這本更加不正常,改天再來補心得吧~~

 

PS.冰糖燉雪梨是男主少女心開的微博小號名稱,這個稱號隱約中有男女主角的名字,又有男主大火慢燉灑糖追女主的寓意,整部看完再看這個書名,真心覺得書名取的好啊!!光看書名就想到內容的甜~~

 

 

以上 本書就是一帖美味可口使人身心舒爽的治癒良方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寵文 搞笑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