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35個小時 將近一星期的時間
總..總算破關了(淚)

沒想到自己可以撐到破關
因為一開始就卡關了 不好的開始 讓我有點快玩不下去了>"<
還有要一直旋轉畫面 覺得很麻煩 很不習慣
不過熟能生巧啦 後期就走的還滿順的 還可以邊轉邊閃妖怪~

說到仙劍的特色之一 就是迷宮了
不過還好這次很貼心 有小地圖可以參考 比較不會迷路
但要一直繞一直繞 還滿累人的..


上網查了一下 啥米?! 竟然有五個結局 = 口 ="
而且原本想玩雪見結局 結果搞最後竟然變成龍葵結局了
沒辦法 只要遇到對話選擇 看到龍葵楚楚可憐的模樣 就不忍心對他說不好的話>"<
可是在戰鬥中 我拼命的幫雪見擋劍ㄝ 結果..唉

至於紫萱和花楹 一個有情人了 一個根本就是小妹妹 連追都不想追...
不過紫萱和長卿 好像不管怎樣 最後都不會在一起..

完美的結局 也就是坐享齊人之福的結局
必須打敗重樓 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強的跟鬼一樣= ="
聽老弟說 他同學是用修改器將能力值調到最高 才將重樓打敗的. .

玩到最後 好像有很多支線劇情沒玩出來(有些絕技要這樣才能學到的說)
高級仙術到最後也搞不清楚是什麼
也不知道要如何冶煉
魔劍其實是一把爛劍 虧我給他餵那麼多的武器裝備..= ="

最後要說


我..我還是比較喜歡一代的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