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了~~
今天順利到手 開心XDDD~~

拆封後最大的驚喜是竟然有兩片資料片所贈送的海報ㄝ~~
之前訂購時好像沒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我漏看了>"<)

另外還有拉頁海報...媽啊!!!!!
好驚訝啊~~竟然是原少緯和耿言顥ㄝ~
而且還是如此的袒‧裎‧相‧見!!!
雖然玩遊戲就知道他們之間不單純..可是竟然會這樣被赤裸裸的畫出來>"<
而這樣的畫是出自原畫者之手!!!看了後面的訪談才知道阿甘大師是男的阿!!!(驚)
↑看了畫冊才知道角色創造的畫者是誰的傢伙>"<

眾位角色的寫真集我也很喜歡~
天晴的寫真圖我笑到了XD~為什麼其他人的都很正常 
就只有天晴的是紙娃娃系統?!是象徵他很好擺佈嗎??>"<~

還有一些電影插圖和賀圖 大部分我都還滿喜歡的~ 

而關於徵稿部分 友人的真的被刊入了~~ 還不小張ㄝ~ 哈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漫畫作品 每篇都很好笑XD~~
但是只有一面而已...真少>"<~

最後是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的一些介紹  但介紹的很少...
倒是有釋出六位應該是可以簽約的角色啦~
只有兩位是完全的新角色 不過第一眼印象覺得還好 沒有驚豔的fu..>"<
好像沒什麼特色...(歐)


總之整本畫冊大致上還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物設定和事件圖..竟然佔了快一半!!!
..其實不用放這麼多阿...ˊˋ之前攻略本就已經看過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