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公車的時候 很不幸的又錯過了...
那個司機竟然對我視而不見 咻~的一聲從我面前開過去
天哪!竟然就是那個機車司機 真是@#$%!@#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我承認是我的錯
因為我站在非站牌(以前是 後來拆掉了..)等車
經過那次事件 後來我都乖乖跑到總站等
可是這次 我真的超生氣的 他也不過剛從總站出來
轉個彎 我看到了 趕緊過馬路招手 沒想到..(平常的司機都馬會讓人上車的)

不只這樣 之前還在車上聽到他向乘客抱怨公司太嚴了 有的沒的
其中有一項是說 明明有廣播系統在報站名 司機還要再重複講一次
拜託 我才想跟公司申訴叫你不用講了勒 聲音有夠難聽 有氣無力 不情不願的
廣播系統的聲音比你悅耳多了=3=

由於太討厭那個司機 討厭到把它的樣子深深刻在腦海中...
這還是第一次呢 以前根本不知道公車司機長的是圓是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