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全家人一起企打保齡球
這是我第一次打ㄝ 感覺很新鮮^-^
不過洗溝球是家常便飯
手感好一點的話 球就會偏中間 起碼都會有六顆以上
解到球是塞到的 但是很有成就感
全倒的機率和中樂透是一樣的 超難 九局中只中一次...><"

戰力分析
老爸是最強滴:但這是一定要的啦 以前常打的人 怎麼可以輸我們這些新手呢
不過可能是好幾年沒打了 和以前比起來 退步很多喔
新手第一名(老弟):對同樣是新手的我來說 老弟真是比我強多了 嗚~
雖然偶爾也會發生洗溝球 但還是很強啦(對我來說)
新手第二名(老媽):略遜老弟一籌 雖然球很弱 但控球能力還不錯 起碼都會倒五`六顆以上
最嫩的我:呵...再接再厲 再接再厲 反正我的運動神經就是不好嘛(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