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鶯歌高職校慶的日子
本來很期待和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
結果就在要出門的半小時前
收到友人因感冒人不舒服 所以不去了的簡訊
還滿失望的...因為真的很久不見了...
只好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
不過這次回去的主要目的除了和朋友敘舊
另一個就是要看這屆的畢業展

我覺得這屆的畢業展還ok
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的feeling

倒是美工科的
天啊!!好讚喔
尤其是室內設計的模型
真是讓我眼睛一亮 好可愛喔
而且也很特別
是以圓的造型做外牆
裡面的空間規劃也很有趣
小東西也做的滿精緻的(真不愧是美工的 手真巧)
真想ㄠ回家收藏

另外還有一些畫作真的很讚
不管是構圖 上色的技巧 色彩的運用都很出色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很喜歡
硬要友人故拍下來

[補充]
 說到這個 真的好羨慕有數位相機的人喔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可以馬上拍下來

今天身旁的友人
大家手上都有一機
沒數位相機的 就用手機照
就只有我兩手空空ㄉ...

但是沒關係 朋友是用來做什麼ㄉ?
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所以今天有照的朋友們
到時別忘了把照片傳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