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搭公車很倒楣的
裡面竟然有蜜蜂!!!
而且還滿大隻的 真是嚇死我啦

上車後原本還很優閒 想說要來聽歌
結果不經意的瞄到 ──
有隻可恨的大蜜蜂  在車內很悠哉的飛來飛去 好不快活
然後很倒楣的 它竟然飛到我這邊來─ 口 ─!!!
很悠哉的在窗戶上爬來爬去
原本很想裝鎮定 但最後實在忍受不了內心的煎熬
趕緊閃到窗的另一邊坐

不過那隻蜜蜂真的很不安分ㄝ~
在車內到處亂飛 害我整個人很ㄍㄧㄥ
深怕他會飛過來 到時我就沒地方可閃啦!!!
因為車上人變多了 總不能到處換位置吧!= ="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體重太笨重了
有幾次感覺好像快掉下來
害我替他捏了好幾把冷汗(怕他掉到乘客身上...)

對了對了 它竟然還跑到前面去騷擾司機..
原本司機先生還很鎮定
不過後來那隻蜜蜂越來越放肆 有幾度幾乎快停在司機的身上
這時司機才趕緊開窗戶 希望密鋒大人行行好趕快飛出去
但那隻蜜蜂並不領情 依舊在車內飛過來~ 飛過去~
最後竟然又飛來我附近的地帶了!!!!!!

不久之後( 蜜蜂的劫難來了 )

一位婆婆上車了 並且在我的附近坐了下來
然後突然聽到 的一聲
轉頭一看 (咦咦?) 蜜蜂已經被打死了ㄝ~

終於 長達半小時的折磨
就在那位婆婆的英勇之舉下 宣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