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職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超開心的~~

聚會成員 我(廢話..)、大頭、幸蓉、阿欣、秀惠

剛見面時 大家還騙我幸蓉沒來
當下覺得好失望啊!!想說怎麼會這樣...
就在這時 幸蓉走到我面前
嚇!! 變好多啊!! 整個打扮跟以前很不同~ (遠看時 把她歸類成路人甲了..>"<~)
哈哈 變漂亮了喔~

跑到欣苑去吃飯 第一次去...
邊吃邊聊天 大概在那裡待了兩個小時多
不過沒什麼胃口 東西吃得不多 虧大了= 口 = "

之後跑去逛街
很強 幾乎每家店都逛很久>"<~

逛累了 跑到三輪車去喝東西 還是第一次去..
沒多久 幸蓉先走了 原因是..要陪她媽媽去逛街?!
真..真是個孝順的女兒啊...

由於晚上要去逛南陽夜市 所以繼續留在原地 打發時間
東扯西扯 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扯到 "好兄弟"的故事去了..
聽得我起雞皮疙瘩 背涼涼的 (有一半原因是冷氣很強 我...好冷啊!!!)
不過突然發現..秀惠有講這類東西的天份..>"<~

話說到這個 今天幸蓉第n次挑戰講笑話(印象中好像每次見面 她都會講笑話給我們聽)
依..依舊冷啊(抖抖~) 我..我聽不出笑點在哪啊!!!
請..繼續加油吧! 相信你總有一天會講出讓我們捧腹大笑的笑話^^"


到了晚上去逛南陽夜市 途中發現投籃機
手癢癢的 跑去投了一下 果然..太久沒投 退步了...
唉唉..不過都沒人陪我投 寂寞啊...>"<

這裡倒是逛的挺快 沒多久就準備回家了
想必大家都累了吧...


以上

--- 睡覺去也..Z Z 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