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對我來說滿特別的 
全家人都回南部了 就我一個人留在台北..
當然 這是我自願的啦~

偶而享受獨自在家的滋味還滿不錯的 很自由~
不過沒人管的下場 生活作息完全大亂 日夜顛倒 比寒暑假時還糟糕>"<

初三時 友人來找我  和她到住家附近逛逛
過年時三峽真的還滿熱鬧的 
而且今年也不意外的又看到書籍大特價的店~
一本只有二、三十元 如此之便宜 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初四跑到友人家住  原本當天晚上還要去逛夜市 不過非常巧滴
當我們踏出大門時 天空就開始飄著毛毛細雨 沒多久雨就變大啦
當然也就沒去了

初五和友人們跑到西門町  主要是去吃東西 人還滿多的
而且這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竟然還出太陽!!有點給他熱到><"
不過到了下午天氣又轉涼了..
逛完西門町 之後又跑到板橋 這裡逛滿久的 走到整個腳好痛..
到了晚上又跑到蘭雅夜市晃晃 不過由於下雨的關係 草草落幕

這短短的三天 花了不少錢>"<~
最想買的衣服結果一件都沒買 沒辦法...貴啊!!(對我來說)>"<
而且聽說過完年後 衣服會大降價 當然就那時再買吧=ˇ=

結論今年的過年 有股滿足感^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