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小電突然掛點。
送修後診斷結果是硬碟壞了啊!!!


小電掛點前的徵兆是有點小當,不過當時並沒有很在意
直到整個當機 完全不能動時 也還是沒有很在意 想說重新開機就好啦
誰知道就再也進入不了windows畫面了(嗚)
不過當時也還是完全不在意 想說可能是中毒了
(隨身碟惹的禍 中了學校電腦的毒 傳聞說很毒的毒?!)
好 準備開始重灌  反正這對我來說也是家常便飯的事了
誰..誰知道 一直失敗..(嗚) 然後 開始意識到 ── 不 對 勁!!!


不過還是不死心想說是自家重灌的光碟壞了 隔天殺到友人家拿了另一片光碟來灌
結果 一樣的問題 灌到一半就卡住了= ="
不得已 只好緊急call表哥來幫忙了...>"<
然後還是一樣不能灌就是不能灌 確定一定是硬體壞掉了... 只好送修了...
然後診斷結果是硬碟壞了...然後D槽資料救不回來了...
結論我很心疼啦!!!資料全不見了啦!!!!(哭)
我的圖片...我的歌...我的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回來啊~~~ Orz...


雖然友人叫我記得把硬碟要回來 她要幫我救救看...(已經沒抱太大的希望啦>"<~)
唉 下星期再拿給她弄弄看...死馬當活馬醫了...
不過電腦回來了 鬆了一口氣 下星期感覺上要交好多作業 沒電腦真的是死定了!!
唉!作業...


補充:另外非常感謝表哥的幫忙 幫我拿去送修又幫我運送回來..又堅持不收錢...
         真的是給他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