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新年的假期過短
總覺得才一眨眼的時間過年就結束了= ˇ ="

而且今年過年有種冷清的fu
台北的天氣冷颼颼 加上連日來的毛毛細雨
真的會嚴重影響出門的興致>"<~

想說新年期間應該是不會出門了
所以初一時當天就跑到漫畫店 一口氣租了6本小說 6本漫畫
打算用來打發時間 結果才兩天就看完了((果然借太少@@"

而今年依舊有家族聚賭的習俗
然後很不幸的 財運不佳 我...輸錢了= ="
輸到怕了 最後不太敢玩..=口=
後來親戚來又繼續開戰
但是是當老弟不想玩時替他玩一下 也就是用他的錢囉=ˇ="
然後又再印證今年財運不佳
當他贏錢我接替 然後輸錢 老弟接替 然後贏錢 我接替 然後...
總之我是替他灑金就對了((好糟糕阿....
不過最後結算還是有贏錢啦 所以小小分了一點紅 嘻嘻~

還有也很難得的和友人們跑到龍山寺拜拜
果然 過年是廟裡人超超超多的啦 真的是寸步難行>"<~
這次拜拜繞了寺廟一圈 每位神明都有拜
祈求家人、朋友新的一年順利 平安 健康
祈求學業 順利 安全過關
還有擲杯向觀音菩薩請示抽籤 問一些我在意的事
抽出來的籤 不好也不壞
內容大概是說 不要想太多((可是我就是容易胡思亂想ㄝ..@@
 盡自己的能力去做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但是要實施還是會有阻礙 有迷惑...
啊...希望到時自己的心能夠堅定點!!要堅強阿!!ˋˊ   

總之過年就這樣結束了...
天氣依舊冷颼颼...
快給我放晴啊!!很想念溫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