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個星期多的作業折磨在此終於結束了(呼~)^^" 
解脫啦~解脫啦~~~

這三樣作業分別是:

網頁模擬→ 出乎意料的久﹦="

原本想說不會很難 應該蠻快的 ...
但沒想到真正開始做時 一堆問題 真的是快被搞瘋了...
之前有人說他花了一天的時間做 我還想怎麼可能要那麼久
結果我大概花了快兩天的時間才做好 orz
現在對網頁製作的感覺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用photo畫素描→普通

對光線和透視還是不太清楚 幸虧有友人的幫忙^^"
但是..老師看了我的作品 什麼也沒說..
就直接打分數 真是@#$%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啦>"<

音樂面板製作→是快樂滴~^0^~

三樣作業裡這項是我做的最快樂的一項了
完全沒有心浮氣躁的感覺
邊做邊按播放看效果~
雖然老師看了說有些地方要修改
但ok的啦~不會很麻煩

--------------------------------------------------------------------------------------
不過期中考我覺得考的滿爛的><"

網際網路→OPEN BOOK! 

但還是找不太到答案...
但幸好還是有及格 本估計是要不及格ㄌ..(不幸中的大幸)

英聽→ 衰

抽到的題目是我比較不會回答的 而且滿短的
加上緊張 講話都結結巴巴 所以...唉!~

國文→ 普通

有洩題 但還是不太知道如何回答比較好

英文→ 掛了

雖然考試前一天有看書 但是一看到單字填空
腦中可以說是一片空白...唉唉


── 以上反省結束 ──
(下次會努力的...希望啦>"<)..但我想還是會有惰性的 我要克服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