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一日,也就是愚人節。
也就是說在這天即使被整也絕對不能生氣。

慶幸這天是假日,待在家是絕對的安全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身旁有隻平常就滿愛捉弄人的友人
在這特殊的日子(如果她沒忘記的話),相信她決不會平白無故放棄這個機會
所以還好今天放假(呼~)

愚人節的來歷我不清楚,不過感覺應該是西方人的節日吧??
可是按農民曆來看的話,今天似乎是個好日子。例如..宜嫁娶?!
如果對演藝八卦有興趣的人都知道今天藝人胡瓜舉行女兒小楨的訂婚/結婚宴請吧??
而我的表哥也不惶多讓,也於今天和她未來老婆訂婚了 =ˇ=
很不可思議,想不到在老爸兄弟姊妹中排行最小的姑姑要當奶奶了?!
恩..你想的沒錯,這應該算是奉子成婚吧!!
這也算我們這群堂表兄弟姊妹中最早走入婚姻墳..ㄜ..不是不是 是天堂!天堂!
不過聽爸媽說表哥對她很好 總之祝福他們有個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囉~


恩..不過我覺得結婚是件很麻煩的事,有好多好多的習俗要兼顧
雖然我方不是當事人 當光聽爸媽在那邊講就聽的我頭昏眼花的@@"
其中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男方親戚在吃到第六盤菜上菜時 
要無聲無息連再見、道別之類的話也不能說 就醬默默的..默默的..離開?!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不過我想既然是古人留下的習俗 就一定有它的涵義吧!

哈..扯了這麼多,結果訂婚我並沒有去^^"
不過月底結婚我想我是不去都不行了>"<~

那..最後就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囉~

天音:這種節日有啥好祝福的啊~"~

去去! 不要吵,我就是想說嘛....
咳咳!
總之如果你不幸被整到,不要氣餒,來年還有機會可以報仇滴
如果沒被整到的話,恭喜你!有燒香有保佑(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