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 你果然不會這麼殘忍的~
沒有讓惡夢延續QQ~

由於今天太關鍵了不敢一個人看 所以把友人拖到我家陪我一起看^^"
意外的 老弟竟然又翹了晚上的課輔課
(不過也不能說翹 因為他很光明正大的跟老師報備他要回家看球賽= =")
原以為要一個人看球賽的我 多了兩位同伴ˇˇ

今天的比賽
上半場達欣打得很不順 進攻不流暢 守也守不太住
讓裕隆狂得分 將比數拉至16分之多...上半場結束...
看到這 信心少了一半...
但還是對著電視機喊 沒關係 下半場好好打 一定還有機會的!!
果然 易籃後
第三節後的達欣整個大爆發!!!
第三節後的壘哥完全打開了 其中一球還是大號3分球勒
只能說手感一來擋也擋不住啦~
當然第二大功臣就是李豐永囉~
勇伯~你復活了!!!
今天的你不但要做苦工整場黏著阿鼎 更難得是我看到了你的進攻慾望
只要有空檔出來 你的三分球幾乎都有把握住
還有睽違兩年的扣籃XD(很難得)~~拿出你的氣勢吧~繼續保持下去
再來不得不說阿忠..你真的好可怕阿@@"
終場結束前50秒左右 你竟然冷不防的放了一技3分冷箭 
瞬間比數又拉到只剩兩分>< 
接著達欣失誤 被阿鼎反快攻上籃得分 比數追平?!(當時我快嚇死了=口=)
還好壘哥又跳了出來 切入後高難度的籃下反手上籃(幹的好~)
最後達欣77-75 驚險拿下這場勝利(呼~)

奇蹟發生了~達欣贏了~~~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加油吧~小老虎們 就著這股氣勢 讓老四傳奇延續下去吧~

雖然很開心
但看到現場裕隆球迷哭成一團 讓我在開心中又帶點小心酸>"<~
尤其看到小艾哭得超慘的整個就是心疼阿QQ(小艾乖~不要哭了>"<~)
其實你們真的很強 和你們打的每一戰都打的很辛苦
場場都是精采的對決 都很刺激(我都怕我的心臟快負荷不了了>"<)
加油吧~比賽還沒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