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電又出事了,開機營幕死不出來(雖然這種狀況也有好陣子了)

不想拖拖拉拉,也不好意思麻煩親戚,所以今天回家後直接殺到家裡附近電腦維修店

問了檢測要多少錢,老闆說300元

嗯嗯 問了同學行情價差不多也是這樣 不囉唆 回到家後就請老爸幫我搬電腦到店裡>"<

...很好 不意外檢測出來真的是主機板壞了

晴天霹靂的是當初買的主機板因為是小廠製的 所以現在已經停產了=口=!!!

所以換了主機板...結果記憶體不能用...CPU也不能用...

所以這兩個也跟著換了...

因為對電腦不是說很懂 也很懷疑老闆是不是在坑我= =...(雖然他看起來人很好)

結論小電莫名奇妙的升級了 Orz...

當初想說零件壞了就直接換了說 結果壞一個換三個是怎樣=口=...

荷包大失血...不過要感謝老爸幫我平分一半QQ 不然我荷包真的是大大的失血阿=皿=

話說真的覺得電腦是可怕的消耗品啊...我才用兩年多一點點説>"<

...好吧 我知道短短兩年 電腦不知道又進化到什麼境界了

只能說它的淘汰率真是高了嚇死人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