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週末,短短兩天...
吃了好多肉!!!!

不過難得中秋行程這麼滿檔=ˇ=



星期五

下班後和同事買了肯德基到公司的頂樓吃
想賞月看星星,不過一個渣都沒看到
天空很紅,風很大,吹到後來我都會冷了
但是頂樓的感覺很棒、很寬敞,我很喜歡
是可以沉澱心情的好地方~

星期六

早上高職友人聚餐,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人多果然很熱鬧ˇˇˇ
然後發現阿蓉和阿欣上班的地點居然也是在中和ㄝ~~
感覺距離滿近的,這樣偶而下班也可以出來聚聚餐了XDD

也說好要舉辦小型同學會,期待它的到來~~~

晚上是久違的家族烤肉(今年真的很難得會烤肉=ˇ=
難得兩個表弟竟然也跑來我家烤肉,真是有夠意外的XD
烤肉中場休息時間,為了有娛樂活動,老弟提議賭牌
糟糕的是大輸家是兩位表弟=口=
然後為了幫助消化和表弟打起羽毛球來了
由於場地限制只能打短球,不過技術還不錯,球都沒有掉下樓去~
不過第一攤烤肉,由於不懂得節制狂吃得下場就是肚子很撐、不舒服>"<

星期日

第二攤烤肉,到大學友人家烤~
感謝浬家的招待!!!(買了不少食材>"<~
感謝辛苦的大媽同學!!!(幾乎是從頭烤到尾=ˇ="
然後唱歌很high,雖然怎麼唱都還是音癡一個XD
(會唱歌人的人真好!!!我都抓不到音準,也無法標高音Q口Q


總之今年的中秋節很熱鬧,很開心~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我的體重上升了=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