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總共維持7個半月的時間

老實說,撐得比我自己想像的久
但也老實說,真的感受不到上班的感覺>"<
一整個...覺得太悠閒了!!
也許我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但說真的
我只是想要感受忙碌的充實
而不是忙翻的吐血啊=皿=
新找到的公司屬於比較偏私人的公司...
聽同學說這種會有非常兩極化的狀況
完全取決於老闆的好壞
好的話就非常自由自在
不好的話..可能就所有阿里不搭跟職務不相干的事都要一手包辦吧
啊~~!!賭我的運氣啦!!
不過初期我已經做好吃苦當吃補的心理準備了!!(握拳!!

這次找的真的是比較偏美編的工作了
之前那麼逃避
終究還是走回來了
畢竟7年的淵源斬不斷啊
面試時相關科系的優勢多少還是可以唬人的=3=
我會努力看看的!!

話說今天離職了,多少還是有點捨不得
畢竟也相處半年多了ˊˇˋ
今天主管還請我去吃飯,真的足感心(台
同事還很貼心的製作小卡給我~真是又驚又喜~
也很開心為他們畫的自畫像都頗受好評XD
然後不知怎麼的被其他人知道後,今天又被追加3人了=皿=
雖然答應要幫他們畫,不過可能會拖稿拖很久吧>"<~
而且有越畫越不像的趨勢,畢竟熟悉度也是有差的啊~~~(抱頭
恩..好吧個人特色鮮不鮮明也有差啦@@"
到時候就盡量畫畫看了>"<

以下就是幫同事畫的自畫像~評價最好的就是中間兩位,他們本人看了都覺得很像自己XD
ALL自畫像.jpg  

 

總之,雖然離開大家了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曾經擁有這群可愛的同事。

明天,嶄新的開始。
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