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很想做的事,從去年就打算去做的事,
拖了一年多...今年總算真的去實行啦!!!

那就是 ── 買一個 電腦書桌+書櫃!!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挑,結果買的時候倒是很阿沙力的就決定要買的類型
但是意外的是比自己原本的預算還貴=口=!!((雖然是只有多一點點啦

好啦~~現在把改造流程說明一下囉~

DSC00578.jpg 
先拍一張原始狀態紀念一下XD
其實會想換的原因是書桌+電腦桌兩張桌子(外加兩張椅子)放在一起實在是很佔位置啦!!
尤其是書桌...基本是已經淪為純放東西而已...平常根本不會去使用...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它們合併在一起啦~~~!!!

然後我的東西比我想像的還多...((平常都把東西放在看不見的地方>"<

DSC00585.jpg 
書堆...

DSC00586.jpg  
恩...電腦桌上的東西比較少... 

DSC00587.jpg 
主要是放在書桌底下的東西

DSC00588.jpg  
淨空完成!!!再見啦~~從小一陪伴我到現在的書桌~~
(這傢伙完全不感傷)

好~~!!開始塞東西!!

DSC00625.jpg 
直接跳到完成後的樣子=ˇ=
((當時擺完一整個超興奮的!!也不知道在興奮啥XD 


DSC00593.jpg  
這裡總算不再擁擠了!!! 

話說書櫃比自己想像的還大,原本還很擔心會很空蕩...
不過我在不知不覺中還真累積的不少書呢=ˇ=((至少下面兩層還滿"充實"的XD

DSC00591.jpg  
最底層高度是最窄的,主要是放小說&漫畫!
第二層就是工具書(雖然基本上應該是用不太到了=.=)、雜誌..然後還是小說=ˇ=
第三層基本上就沒啥書可放啦..就一些零散的畫冊裝飾品...外加雜物。

DSC00626.jpg
最上層就真的是純裝飾的了!!!把久違的小BABY賤兔從衣櫥裡挖出來了!!
不過它真的太大隻了,整隻很可憐的被壓縮中(汗

然後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 ──

書會多到這個書櫃擺不下!!
不過應該還是要一段時間啦~畢竟我買書算是還滿節制的!(應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