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坑!實在是因為聽不懂在說什麼,才跑去找小說看的

只能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這部虐!!渣攻無誤!!

 

文案

因尋找上古神器刑天而下凡的冥府之主空華

遇見了尖牙利齒的豔鬼桑陌, 在向桑陌套取刑天下落的過程中,

慢慢地,彼此愛恨不休的前塵往事被一一揭開。

曾經轉世為四皇子則昀的空華與曾經身為四皇子心腹的桑陌,

這一次的重逢對他們究竟意味著什麼?

是對過往恩怨的追討還是愛的延續?

當忘卻了所有的冥主與死死不肯從過往中解脫的豔鬼重逢,

愛恨再起, 誰成就了誰?又是誰毀了誰?

當一切塵埃落定, 桑陌笑得燦爛:「你還是不懂愛恨啊……」

當一切謎底揭曉,空華說: 「桑陌,我們再賭一次吧。 我將我的所有壓上,賭你的愛恨。」

 

先說廣播劇!把小說已經很少的甜蜜劇情都抽光光,名副其實就是走悲劇路線!不喜歡小攻的聲音,感覺配得怪理怪氣然後莊妃那段我還可以聽到哭自己都很意外!

 

這部劇情不長,主要是艷鬼桑陌生前為了渣攻空華做了不少壞事,因愧疚死後不斷還債!

每一段就是一位前世故人因執著無法轉世,桑陌幫他們達成心願,而自己卻無法看破,一直承受前世痛苦的記憶,無法解脫!

然而與空華重逢又如何?已失去了記憶的空華根本不懂桑陌的痛!

之後憐惜桑陌又如何?空華的溫柔對待卻又是為了算計!

真的如桑陌所說空華根本不懂愛!!!

當結局桑陌又再次自殺而令空華感到心痛,熟悉的感覺促使空華記起前世的記憶那段,看得我心痛不已!

為什麼總是要等失去了才後悔,又重複了前世的錯誤!

為什麼前世要為了那個愛不得而傷了這個捨不得!!

 

總之這部無處不虐,配角也虐,不過比較無感,就連莊妃那段感覺也淡了,最讓我心痛還是桑陌!

結局不算HE,但是番外桑陌終究還是心軟了!

 

 

以上,看得心情挺沉重的一部小說,還好是短篇,作者文筆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