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書名真的很容易讓人誤解,一直把它想成特務之類的故事XD

對不起作者這一錘定音的書名,腦波不連線,看完全文後,的確是粗暴簡單明瞭!

 

作者文案:

“還能不能好好看種馬文了!”

沈垣穿書穿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來的人渣反派沈清秋。

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後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

“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誰讓這男主他媽的是暗黑系。有仇必報千倍奉還的類型啊!”

 

為什麼女主們應該走的劇情都要強加給他。

為什麼作為一個人渣反派卻要不斷地為主角擋刀擋槍捨己為人!

 

沈清秋:“……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他要證明——人渣反派不僅能活,還能活得酷炫√

前期忠犬小白花後期黑化SJB少女攻×偽斯文敗類反派吐槽狂魔受

這其實是一個師徒每天不務正業,打打怪、談談戀愛的狗血故事

也是反派親眼見證,男主如何從一朵小綿羊白蓮花變成黑霸王花的故事……

 

※簡短推薦心得※

穿越主師傅表面裝B,內心滿滿吐槽點+與系統NPC之間的互動都是滿滿笑點

虐小攻,師傅太直不好掰彎,加上小攻真是個可憐的孩子無誤

最後修成正果,也許無關乎愛情,但憐惜之情也是情!

整部就是把妄想文發揮的淋漓盡致,惡趣味滿滿,卻也笑中帶甜,甜中帶虐!

最後再次感謝幸好是忠實黑粉穿越,才能扭轉原著中每個人的悲慘結局

再次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拯救了少女攻冰妹碎了滿地的玻璃心XD

我也想給冰妹呼呼!

 

 

※延伸劇透心得※

還滿喜歡小攻白蓮花時期與師傅相處的故事情節~父慈子孝,可惜本文描述甚少,幸好番外有小補一下~~

其中有段描述洛冰河出入清淨峰,原本滿懷期待,卻被原裝貨沈清秋一杯水冷冷澆熄後放聲大哭那段媽媽的..完全激發我的母愛啊!!好可憐的小孩!!還好師父給你呼呼秀秀抱抱,我想,他就是在這裡被掰彎的!

想到冰妹不斷被給糖,又被敲碎玻璃心..沈清秋你也是兇手之一!!不管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所以番外給超級棒棒糖是必需的!!(敲碗定案

另外大BOSS天琅君弱弱的,也許不是真心想毀滅世界,也許因為是個被欺騙感情的可憐人,總之BOSS都不BOSS!真正的壞人幻花宮宮主反而掛的早?!!

後期就是一個戀愛腦中二病覺得得不到師傅的愛就要毀掉全世界的故事!這是作者說的XDD

 

….弱弱的補充,冰妹這種類型的戀人,在現實世界中真是太讓人吃不消了(

 

※番外其實很精彩※

 

【冰哥冰妹巔峰對決】

這個梗我喜歡!!想到冰哥看到冰妹在師傅面前扭捏少女樣,內心一定狂噴凌霄血XDD

還有師傅差點晚節不保還好還好,及時懸崖勒馬!...其實突然變得這麼熟練,師傅你為什麼沒發現啊XDD

另外什麼不比,竟然比床技….!!冰妹玻璃心又碎了一地XDD

沒關係這種事的確需要多練習,而且你很有上進心,後面的番外你就表現的不錯啊(

只是冰哥狀似很不甘心..很忌妒,在原著初期你應該也很想得到師傅的疼愛()

這篇有看到衍伸同人三人行必有我師,基本上就是冰哥的心境,還不錯看,而且還好沒3X,這我可接受不了><

 

【竹枝詞】

這是以祝枝山..阿不,喜之郎不是不是,是竹郎君!他的名字我真的一直記錯!!!正解竹枝郎(好耍白的開頭…)視角寫的,作者提醒BG少量慎買!...其實為什麼啊??真的看耽美文的都容忍不了一點BG?又不是在主角身上啊!雖然小攻媽被短短帶過,可是我很感興趣說!!

天郎君跟竹枝郎這對主僕(跑腿、打雜、付錢)單看這樣配對也不錯,可是天琅君性向明確,還情傷嚴重!所以這對我是YY不起來><

有點想看天琅君視角跟蘇夕言的相處過程,雖然結局很悲,劇情老梗,但我覺得作者還是可以寫出不一樣的味道!我想看小攻父母是在有愛的情況下才有他啊~~!!雖然夾著謊言><

不過竹枝郎這隻小蛇我滿喜歡的,點滴之恩必泉湧以報。對天琅君掏心掏肺,對沈清秋也一直要把它拉回魔界,只為怕沈清秋受牽連結果被賜死了!!!BOSS都沒死了,為什麼你要死啊!!不死不悲來的?()

突然又想到一個公儀蕭其他砲灰都沒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為什麼你砲灰等級反而升級,從發配邊疆到被竹枝郎順手殺了”!!!!可惜了一個有為青年!!他是第一個發現師徒姦情的人啊~~~!!!(雖然是誤會=W=!!

 

【洛沈100問】

冰妹真的神煩!!幸好師傅超吃這套,只能說一個鍋配一個蓋(再嘆XD

 

【與柳巨巨打妖記】

超好笑!!算命女為沈清秋算的姻緣側寫人物,的確扣除冰妹你就是第二順位啊~~!!原著中強大的第二順位,在這裡被歪成另類的第二順位XDDD 耿直的柳巨巨~~!!另外看他人心得才發現,柳巨巨還自帶幫沈清秋撿扇技能,掉哪都能撿到好讓其裝B!!太搞笑了!!柳巨巨超可愛XDD!!

 

【打飛機奇遇記】

尚清華VS漠北君 超級曖昧的一對~~徒留想像讓讀者自己去YY這對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配對了XDDDD

還有冰妹之後裝可憐愛哭路線,也是作者打飛機的傑作啊!!原著冰哥酷炫狂霸跩是寫出來的,冰妹後期個性歪這麼大卻是你親口建議出來的啊!!不過這個戀愛諮詢顧問當的不錯,師傅真的被掰彎了XD

 

【岳七沈九】

這是很遺憾的一對,我想算命女說的沈九原本那條隱約的紅線指的就是岳七吧只能說個性造就沈九悲慘的結局..只能怪作者(向天打飛機)太懶,為響應讀者把沈九完全往貝哥哥路線推!

 

【春山恨,冰秋吟】

原著中那個冰清玉潔,作者(向天打飛機)傾盡畢生所知褒義詞集於一身的柳泯煙,竟然就是<<春山恨>>的作者,這個設計真是絕了XDDD!!!

小說中的同人~作者真是把所有妄想都寫入了~沈清秋的吐槽模式狂開超好笑XDDD

<<冰秋吟>>…重口味啊重口味!!這篇真是肉溢橫生!!

 

【夢沉記】

這篇超喜番~夢境真是超好用的回憶梗XD

本文中那一筆帶過的五年對著不會回話的師傅屍體自言自語,冰妹是如此絕望如此孤單,在這裡深刻感受到了QQ

師傅隔空對話,真是讓人心酸酸不過醒來之後,沈清秋難得的主動!!!!超甜!!

然後夢中回憶清淨峰的片段,少年洛冰河好青澀啊~~辛苦了,這該死的青春期XD

 

【還童記】

其實還童我無感,整篇的笑點是蒼穹峰開會注意事項XDDDD

 

【成親記】

沒想到冰妹這麼傳統,不愧是少女,在意好多小細節啊!!!

落紅是故意的吧==!!!

 

PS.作者番外開車都開得這麼猛,為啥本文初體驗要和諧掉啊==!!!!

以上,如此不正經滿槽點的文反而文思泉湧般,感想落落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