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數位影像課...
有關照片合成的作業 ...
如我所想的...
 被退啦~><"
失落感重嗎?
其實並不會 因為要交之前
就覺得自己被退定了

每次要交這位老師的作業
我就好緊張喔~
心跳超快的啦
因為老師都會當著全班的面
把你的作品呈現在大螢幕上
粉恐怖ㄋㄟ
有時還會問你一些問題叫你回答
我知道這是學設計必須面對的
可是還是會覺得怕怕ㄉ...

不過我覺得老師真的很認真
全班那麼多的人
還有耐心一張一張慢慢看
並且把你的缺點點出來
讓你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有這麼認真的老師 
我應該覺得高興
可是又好嚴格喔..
每次交作業 
班上過的人真是少之又少ㄝ...
這..這唉!~
總之我還是認命 乖乖做我的作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