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裝好囉~~
雖然超出我自己的預算了orz...
跟老弟是四六分帳 畢竟是我要用的 理所當然要出多一點..>"<

組裝電腦是件麻煩的事  組裝成員:2位表哥、老爸(負責牽線)

買零件大概花了快2個小時 
組裝花了快3小時

裝好了 開機...  

── 沒想到電腦壞掉之前似乎中毒頗深 一直都是安全模式= 口 ="
所以只好重灌了 
不幸的是我的XP重灌光碟好像是壞掉了 一直讀取不到orz...
所以表哥他們很辛苦的騎著機車回家去拿他們的

又花了一小時重灌

大致上一切都ok了 就剩網路連線了
(咦?突然發現老爸線路都遷好了 從老弟的房間到我的房間 真的是很會利用時間 佩服>"<~~)
不過不管怎麼設定就是無法上網 問題好像是出在分享器身上...
由於時間太晚了 姑姑他們只好先回家  改天再來看看問題出在哪..

── 但是 就在今天

怎麼突然可以上網了?! 該不會是迴光返照吧!! 
不信邪 電腦來來回回重開了好多次 還是可以上網
ㄚ是怎樣 之前明明都不能上... 總覺得被電腦耍了. = . ="
不過總算可以上網了 真是太好了~


大部份零件都換新的了(因為之前零件都太舊了 新的主機板沒有支援= 口 =") 
硬碟、光碟機是沿用之前的 
唉!不過主機是黑色的 光碟機是白色的...就外觀來說還挺詭異的orz..
算了 可以用就好^^

--------------------------------- 真是辛苦大家  太感謝你們了-----------------------------------------

看到之前存在D槽的東西都還在 真是太感動了
啊~ 這是我之前常在聽的歌...
喔~ 這是之前燭夢園的一些作品...
哇~ 我的動畫作業全都還在ㄝ...
咦~這是...
哈~那是... 

真的是很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