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都是聽一次就喜歡的歌
尤其是思念這首,聽一次就好喜歡=ˇ=
聽起來有點感傷,一直在幻想到底會用在遊戲哪個片段
我想如果劇情意境有到 對我來說又是首催淚的歌啊>"<~


‧思念



作曲:小旭遊戲音樂─盧小旭
作詞:盧彥蓉
編曲:小旭遊戲音樂─張恒
演唱:洪一平

睜開雙眼
原以為就會看見
往日熟悉溫潤如玉的容顏
猶如在身邊
徘徊記憶的邊緣
歲月如年
滄海變桑田

一種思念
可以讓人走多遠
兩個世界
要如何才能相見
早已忘記了時間
埋藏了想念
雪冰凍了指間
我卻沒感覺

緊守當初的諾言
回到相遇地點
想像你我之間
從沒有改變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梅落滿肩
淚無法停歇

睜開雙眼
原以為就會看見
往日熟悉溫潤如玉的容顏
猶如在身邊
徘徊記憶的邊緣
歲月如年
滄海變桑田

一種思念
可以讓人走多遠
兩個世界
要如何才能相見
早已忘記了時間
埋藏了想念
雪冰凍了指間
我卻沒感覺

緊守當初的諾言
回到相遇地點
想像你我之間
從沒有改變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梅落滿肩
淚無法停歇

雪飄落的畫面
像飛花滿天
這前世因緣
今世心願
能不能實現

緊守當初的諾言
回到相遇地點
想像你我之間
從沒有改變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梅落滿肩
淚無法停歇

緊守當初的諾言
回到相遇地點
再也無法分辨
現在和從前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暮已成夜
思念化雲煙 


‧彩虹



作曲:小旭遊戲音樂─盧小旭
作詞:盧彥蓉
編曲:小旭遊戲音樂─范力
演唱:洪一平

耳邊的風呼嘯而過
在地平線的那一頭
你的微笑就像彩虹
落在我的胸口
彩虹有一千零八種
每一種都與眾不同
你問我為何那麼多
我說不出口
因為這是無法形容的悸動和美麗感受
隱藏著我
最真心的輪廓
沒理由

別人笑我  情有獨鍾
一腳踏入  愛的漩渦
開口閉口  不停訴說
你的舉動  那是他們
自己錯過  你的每個
精彩鏡頭  不管溫柔
還是沉默
都生動

雨後的街有些改變
我獨自來到你面前
腦中的話演千萬遍
就怕你的拒絕
假裝要抬頭看時間
卻看到你眸中笑靨
我想我又徹底淪陷
有誰能瞭解
因為這是無法形容的眷戀和甜蜜考驗
就像一種
最燦爛的火焰
沒終點

別人笑我  情有獨鍾
一腳踏入  愛的漩渦
開口閉口  不停訴說
你的舉動  你說歲月
如雲匆匆  我說韶華
有你就夠  為你心動
為我停留  每個時候

我想和你  天長地久
永遠在你  身旁守候
創造一個  屬於我們
幸福傳說  我的心事
有你寄託  你的煩憂
讓我承受  握緊雙手
何必承諾  別無所求
無所求

--------題外話----------------------------------------------
昨天領到遊戲非常期待的打開包裝~
這次的精裝版看的出來宇峻有用心~
有設計過 不再只是外殼好看 裡面就隨便給他忽哢過
這次內盒不但有插圖 還特別為了圖文手札和回憶錄量身訂做可以放置的位置
整體非常有質感^ˇ^
雖然圖文手札據說因為一點瑕疵全面重新印製完後再寄到買家裡(不過當初就是不想寄到家裡才用超商領貨說>"<)
有點遺憾不能馬上看到 但是又更期待了~

好想閉關一星期給他努力的闖道破關啊~~~~
可是時間不允許我這麼做啊~~~~
討厭自己的急性子 一玩就想衝到破關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