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生日讓我有小小的驚喜XD

其實,長大後真的就沒什麼在過生日了0.0
朋友的口頭祝福就會讓我很開心了
有那個心我就很滿足=ˇ=

不過,今年我真的沒想到我國中的朋友會買蛋糕到我家...
雖然他們說我的反應怎麼很冷淡=皿=
那是因為某人前一天就有跟我聯絡過了
所以最驚訝的時刻是我弟跟我說有人來找我的那時候XD
反應不誇張是因為我猜對人了~
謝謝你們~~超窩心的!!!

不過蛋糕沒等到生日當天,就和家人一起呱分完了0.0
還有就是不明白為什麼蠟燭是問號="=??
我應該還不到不想承認自己年齡的時候吧XD

anyway


謝謝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謝謝你們~




以上----希望有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