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決定把期末作業放上來=ˇ="
兔子跳舞XD~

分組作業
DDR (Dance Dance Rabbit),兔子跳舞遊戲=ˇ=
ㄧ共有三關: 柯南、櫻花大戰、Lucky Star
而我抽到的是柯南,原本很排斥,因為我嫌柯南跳得太拙...
後來我看到做Lucky Star的同學做到快抓狂後... 由衷的慶幸是抽到柯南(呼~)
因為至少他的重複動作多啊!!!天知道這樣複製大法可以省下多少時間XDD~
至於背景方面我承認有些地方我在惡搞=ˇ=
不過貼得滿隨便的,看起來好陽春=口=

作品欣賞 (影片中如有動作詭異、落拍等情形出現,純屬作者技術不良~"~)



做完後自己從頭看了ㄧ遍笑了好久XDD
好笨拙的兔子阿=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