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想畫賀圖,我總算完成第一張正式的(?)CG了XDD~
手繪板很好玩=ˇ=

精靈樂章-賀圖.jpg

這是我玩的精靈樂章裡的角色,半調子的射手=ˇ="
基於對角色的愛我把他們畫來當賀圖了XD~~~

原本上色我嚮往的是乾淨光影分明的風格,
不過在我不斷的塗抹之下就變成以上這個樣子了=ˇ=
遠看還以為只有上單一色塊,完全沒光澤...
嗚...總之上色要上的好真是門艱深的學問啊=^=

不過手繪板真的好好用喔~
改天如果想上色的話再跟某故借好了(歐)

最後,既然是新年賀圖,在此不免俗的跟大家拜個年~

2009 新年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