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關啦~~~終於...(呼)



官方網站





因為是玩續緣篇的 所以當然是一次解決囉
已上是情定今生篇 - 團員結局 (沒有杜晏啊!!!)
為了玩出這個結局
所以多了一個任務要解 那就是要完成暗行七君墨寶事件
嗚嗚 說到這個就有氣
話說我都已經玩到呂布叛變之後
才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搜集袁熙墨寶
期限是去城樓找小棠前...
當時太心急了 就直接出去找小棠了...
就差那一步 只要再跟袁熙多講一句話 東西就到手的說..
結果害我重頭開始玩 (捶心肝啊!!) 
明明有看攻略的說 = =a 還是給它忘記了...
還有一個遺憾 那就是 姬家姊弟事件還是忘了解
雖然已經看過攻略本了 知道期限很短 但就像書上所寫的 很容易遺忘的支線任務...

現在來說說對這款遊戲的感想吧

首先在正式玩之前 我就直接看劇情動畫了...(續緣篇裡有..)
雖然知道先看再玩會失去遊戲的趣味 (因為都知道劇情就沒什麼期待了)
但我是個急性子的傢伙orz.. 就像看小說一定先翻結局在從頭看..= 口 = " 
所幸有隱藏劇情支持我玩下去...

裡面最最讓我感動的當然是 海棠為楚歌犧牲生命那一段了
不管看幾次眼淚都會自動飆出來 真的是很感人啊 嗚嗚 ..

還有姬風被司馬懿(奸人一隻 連長相都很奸)陷害生死不明 也讓我有點小心酸...
一個這麼優秀的人就這樣給他...唉哀哀!
看的很開心的有 蜜兒出生時 楚歌海棠相遇時(男主角真純情啊)  
楚歌逗旱磊...等 都滿搞笑的

對了 另外我覺得魔王也太好打了吧 = ="
在打何后時完全沒用到藥 搖甄負責補血 其他人負責施大絕
就這樣給他盲目的按不久後魔王掛了...= 口 =
真的是比想像的容易多了 是我練的太強嗎 = =a...

------------------------------------------------------------------------------------------------------------

恩..來介紹一些喜歡的人物吧

  
痴心的女主角 海棠 (不過也很愛欺負楚歌 常常逗的楚歌臉紅心跳的)



愛錢的男主角 楚歌 (把錢看很重 偏偏有一堆人要養真是可憐)



鬼王的妹妹 蜜兒 (楚歌明明是男的 卻老是叫他" 娘 ")



怨念很深的崇患 (好..可愛啊 肥滋滋的好想抱喔)


 
帥的一蹋糊塗的少帝 劉辯 (也就是楚歌喪失良心時的樣子)



神秘感十足的巫宸 (反派角色中最喜歡的一隻 另外好想看看他把布拆下來的樣子)

還有好多喜歡的人物 但以上是我心中排行最字級的 ^0^

總之這是繼仙劍奇俠傳一讓我覺得好玩的RPG遊戲了(不過其實也只玩過這兩款而已= =a)
還有他的背景音樂有很多首都很好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